大教堂就位在主廣場旁,當然,圍繞主廣場也有許多可看之處,許多典雅的建築、咖啡廣場、安東尼‧馬查德博物館(Csa Museo de Antonie Machado)就在此處,許多遊客都會慵懶地在此享受午後時刻。

主廣場旁的典雅建築


主廣場旁的咖啡雅座


廣場旁的精緻建築


從這個小巷子走去就會回到之前的城下區


主廣場旁的安東尼‧馬查德博物館(Csa Museo de Antonie Machado)


聖安德烈教堂(Iglesia de San Andres)
 

塞哥維亞的地理位置很特別,舊城區高聳於岩脊之上,為Clamores河及Eresma河所環繞。危巖上的城堡遠望如船首,大教堂的尖塔宛如豎桅,城後的輸水道有如舵,塞哥維亞因而被喻為一艘船。

塞哥維亞阿卡乍堡(Alcazar),被譽為「白雪公主城堡」


塞哥維亞阿卡乍堡(Alcazar)
 

塞哥維亞阿卡乍堡(Alcazar)
 

阿卡乍堡內部
 

阿卡乍堡內的各式盔甲
 

美麗的騎士彩繪玻璃
 

左圖:阿卡乍堡內部;右圖:美麗年輕的西班牙女孩
 

從阿卡乍堡(Alcazar)向外遠眺:!我們之前拍的古老教堂,就在那兒


從阿卡乍堡(Alcazar)向外遠眺:個人超喜歡這張照片的!美得像幅畫


從阿卡乍堡(Alcazar)向外遠眺


從這兒可以一次將大教堂、聖安德烈教堂(Iglesia de San Andres)、聖埃斯特本教堂(Iglesia de San Esteban)入鏡


聖埃斯特本教堂(Iglesia de San Esteban):此為13世紀建造的羅馬式教堂,於1896年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。53m高的六層高塔上有2層拱門牌樓,其優美造型被喻為「拜占庭式高塔的女王」。環形殿的祭壇採哥德樣式,內有彩繪的木製基督像


從阿卡乍堡出來後,回到主廣場旁坐著休息,聊聊天,順便架起腳架,拍拍來來往往的行人旅客,年輕女孩、老人、小孩都是很生動的主題呢!希望沒有人會跟我要肖像權......。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主廣場上的行人旅客
 

古牆、古鐘、鸛鳥


傍晚了,也是用餐的時刻


好了!累了!也該回旅館休息睡覺了,時間久了,居然也忘了今天晚上是吃什麼了,以後旅行可真要認真紀錄吃什麼、住什麼、玩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