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畫要去希臘的,還不是受到了"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"的影響,但是訂不到機位,轉而詢問同行的伙伴用民主方式表決俄羅斯、西班牙、瑞士,結果西班牙勝出,勝出的原因是西班牙有風車、也有太陽海岸、有藝術(畢卡索、達利、米羅、高第)、也有古堡,於是西班牙之旅就此展開.........。

2006/08/11我們從台北飛往香港,再轉往德國的法蘭克福,最後飛到西班牙馬德里,真是路途遙遠,從來沒有一次出國要轉這麼多趟飛機,要飛這麼久的時間和距離。最累的時刻要算是法蘭克福,時間是凌晨,居然還有人提議乾脆在德國晃個一天再走好了,真是天兵的想法,當然只是開玩笑而已,不過德國陰霾的天氣讓人心涼了一截。到馬德里之後,陽光普照,內心大叫西班牙,我來了!!!

在香港機場候機,23:45轉飛法蘭克福,在照片中間的位置


德國法蘭克福機場,看到旁邊的德文了嗎?沒錯,這裡就是德國


德國法蘭克福機場,這裡的安檢可不是普通的嚴,還要脫掉腰間的皮帶,脫掉鞋子作檢查


德國法蘭克福機場,這還有分A區、B區,中間靠區間車連結


法蘭克福機場的免稅商店,一直認為免稅商店的東西都是貴貴貴


德國法蘭克福機場,儘管是凌晨旅客還是熙來攘往....


德國法蘭克福機場


來到這裡就只等著上飛機飛到馬德里囉


幻彩的通道


其實我蠻喜歡拍拍街頭的人物寫真,覺得自然不做作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