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Sunrise_04.jpg
終於又要再次回到伊斯坦堡了

2008/07/23
      凌晨從賽爾柱克Selcuk 搭乘夜間長途巴士要前往伊斯坦堡,這算是長途移動,車程也很久,所以搭乘夜車算是最省時省錢的方式,只是搭夜車好累喔~睡也睡不好,而且伴隨的是腰酸背痛。猜測車輛行駛的路線應該是賽爾柱克(Selcuk) => 伊士麥(Izmir) => 布爾沙(Bursa) => 亞洛瓦(Yalova) => [乘船] => 伊斯坦堡(Istanbul)。一路上都是昏沈沈地,也沒熟睡,到了大站停車上下客時,隱隱約約知道車子停了,卻也不太捨得把眼睛睜開。直到車子行駛到亞洛瓦Yalova 的碼頭,太陽出來了,有日出耶!HowCheng精神來了,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,拿起相機猛拍,拍拍碼頭,拍拍車輛駛進渡海輪船,拍拍土耳其人吃早餐喝茶,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!搭著車子,車子又坐上輪船,真是有趣啊!遊客可以選擇繼續在車子裡昏睡(Carry 正在昏睡...  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所以這篇文就由Howcheng 代筆囉!),也可以選擇到船上甲板吹海風,欣賞海景。


賽爾柱克(Selcuk) => 伊士麥(Izmir) => 布爾沙(Bursa) => 亞洛瓦(Yalova) => [乘船] => 伊斯坦堡(Istanbul)

01Sunrise_01.jpg
亞洛瓦Yalova 碼頭
如果巴士走陸路到伊斯坦堡的話,要繞一大圈,費時而且成本又高。所以許多巴士都是來到亞洛瓦碼頭,然後巴士「坐上」輪船,連車帶乘客一起運往伊斯坦堡。

01Sunrise_03.jpg
一輛一輛的巴士開上輪船了!

01Sunrise_05.jpg
日出、海岸與輪船

01Sunrise_06.jpg
從船上高處的甲板眺望前方

01Sunrise_07.jpg
船已經出發了,離亞洛瓦愈來愈遠~

01Sunrise_10.jpg
有些人駐足在欄杆旁欣賞美景

01Sunrise_11.jpg
許多遊客都下車來到船上透透氣

01Sunrise_12.jpg
看著和煦的日出,朝日就是日出,也是希望,一天的開始。

01Sunrise_14.jpg
船艙內有販賣部,賣著土式早餐與飲料。

01Sunrise_15.jpg
坐在椅子上欣賞日出與海景的遊客,總免不了打打哈欠,或是睡眼惺忪。

01Sunrise_16.jpg
看著日出,心情真好!

01Sunrise_18.jpg
月亮與星月旗

01Sunrise_19.jpg
日出

01Sunrise_23.jpg
日出與船

01Sunrise_25.jpg
經過一個小時的航程,輪船已經接近伊斯坦堡了,巴士下船之後,船會繼續行駛,開到伊斯坦堡各主要大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