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香回味標榜的就是其獨特的湯頭與高價精緻的火鍋料,但是聽說竹北的這家天香回味改成吃到飽的方式經營,於是好奇地過來嘗鮮,回國(2009/05/02)的第一餐就到竹北的天香回味吃火鍋。

來到店門口,果然門外就掛著「新增359蒙古養生鍋吃到飽」,可是這個價位是平日中午才能享用,晚餐和例假日全天都是439。

進到店內坐定後,服務生先問要點什麼鍋,一般還是點鴛鴦鍋,可以吃辣也可以不吃辣。接著有一張點菜單,主要是肉類及海鮮,客人可以自行勾選,然後服務生再依照勾選的菜單一樣一樣出菜,同時保有新鮮與精緻的特色。其他像是菇類、餃類、蔬菜類......等就放在開放式的冰櫃供人自由取用。其他還有巧克力噴泉、飲料bar、冰淇淋、甜點。感覺上天香回味(竹北店)改成吃到飽的經營方式後精緻度下降了,和鍋大爺、譚英雄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rry3/17971684)差不多,但是比較喜歡天香回味的湯頭........。

天香回味竹北店地址: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
天香回味竹北店電話:03-6580826

竹北天香回味火鍋店,門口就掛著359吃到飽的布條







天香回味蒙古火鍋


鴛鴦鍋,一邊辣,一邊不辣


霜降牛肉─現在很常出現這樣的名詞,但是真正的霜降牛肉油脂分佈是像雪花一般勻稱,而不是牛肉上有油脂就是霜降牛肉


牛肉新鮮,所以再多點了一盤


極品小肥牛─油的部分多了些,味道也不賴


吃完第一輪,第二輪只能精點少量而且之前覺得不錯的菜色,小肥牛就是其中之一


嚴選小肥羊


草原羊肩捲─羊肉就是一般羊臊味,也不錯


海鮮拼盤─深海旗魚片、精選鯛魚片、甜美白鮮蝦、澎湖小卷、小花枝、魚下巴、貴妃鮑、雪螺肉、小章魚、扇貝、曼波魚皮、主廚花枝滑


小卷、章魚、花枝、魚下巴


旗魚片和曼波魚皮


雪螺肉


小章魚─煮過之後的小章魚會"立正站好",模樣可愛,很受小朋友歡迎


曼波魚皮─煮完之後很像牛筋,軟軟QQ的,富含膠質,於是又加點了一次。


主廚花枝滑與鯛魚片─曾幾何時開始流行給新鮮魚漿讓顧客享受現做的魚丸或是花枝丸,新鮮與樂趣兼具


麻辣鴨血─已經是麻辣鍋必備食材也是麻辣鍋絕配,湯頭的香甜滋味吃得到


菇類有益身體健康,所以多吃點吧!


每種菇都取用一些


木耳、菇、與豆皮,都是健康導向


青江菜、木耳與豆皮


天香回味的水果吧與菇類


餃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然免不了一瓶台灣啤酒啦!


巧克力噴泉,小朋友很喜歡,可以拿著軟軟的棉花糖去沾熱巧克力;咖啡只是聊備一格,HowCheng沒有取用


汽水以及果汁,果汁不是100%的,所以也是敬謝不敏


甜點和天香茶


明治冰淇淋─很好吃呢!只差"哈跟打死"一點點而已


火鍋之後吃一吃明治冰淇淋,消消火......,啊!不是消消火氣,是清涼一下啦!


吃完這碗咖啡凍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

每次吃這種吃到飽總是告訴自己適可而止,不用吃到撐,可是最後都是挺著大肚子回家,難怪在台灣瘦不下來,美食的誘惑太多了~

arrow
arrow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