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會來到瓜地斯(Guadix)主要是來自於一本書,慢遊西班牙(作者黃素琴),書名叫做「慢遊」而非「漫遊」,主要就是悠閒地慢慢地遊覽西班牙,享受安達魯西亞的陽光。 來到此地也確實如此,沒有觀光客,炙熱的太陽像是要將人烤熟一般。一進入市區就會看到瓜地斯最大的教堂,在此稍做停留,拍拍大教堂,走走晃晃,但是當日氣溫實在燠熱難耐,只好拍拍照,趕緊找到瓜地斯的穴居。

前往瓜地斯沿途風景,一棵孤樹立在荒地之中


瓜地斯大教堂


瓜地斯市區一處舊舊的古蹟


找到穴居方向後,開車沿著小路往上走,不一會兒功夫就看到處處穴居,此地異常安靜,除了風聲之外只有很吵很吵的改裝機車聲,很像台灣很早以前青少年改裝機車的吵雜聲。沒有遇到旅遊書上寫的熱情當地人邀約參觀,有的只是我們一行四人站在炙熱的陽光下拍照遊覽,文君和賴雯受不了高溫只好躲在樹下買著附近商店販賣的冷飲避暑,而我努力地不畏酷暑拍下瓜地斯的穴居以為紀念。

瓜地斯當地民居有著沙灘車,還有吵雜的改裝機車


瓜地斯民居總有需多這樣的煙囪,想必是為地下的房子通風之用吧!


瓜地斯風光


這支煙囪比較老舊,值得一拍


我覺得最漂亮的一間穴居


瓜地斯老舊的穴居


瓜地斯穴居一景


瓜地斯民房穴居


瓜地斯民房穴居


瓜地斯煙囪頭,地下藏著民房喔!可以躲避此地炎熱的酷暑


此處的瓜地斯好像已經廢棄了


瓜地斯市區一景


瓜地斯市區一景


瓜地斯廢棄的穴居


瓜地斯美麗的風景


瓜地斯總是呈現土黃色的色調


拍完瓜地斯穴居之後,不再停留,直接長程趕路到東岸的阿利坎特,要一口作氣趕到瓦倫西亞(Valencia)或是巴塞隆納(Barcelona)都太遠了,建議可以到阿利坎特稍作停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