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屏東大鵬灣

2003/11/25~26參加部門旅遊,多虧部門秘書Maggie精心安排,讓我們大夥吃得好,住得好,玩得好,很少跟團旅行能這樣開心愉快的。遊覽車從台灣出發沿途在高速公路的路口載客上車(什麼!沿途載客!其實是體貼部門同仁居住在不同地區的安排,這樣就不必勞駕同仁們奔波勞苦),我們也在楠梓交流道上了部門遊覽車。

遊覽車上有一位專業導遊,他為我們講解沿途風光及故事,辛苦難為他了,因為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沒有專注在聽他講解.....。第一站來到屏東大鵬灣,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到此地,黑黑的沙子,炙熱的陽光,空蕩蕩的海灘,實在是引不起興致,據導遊說這裡還可以搭乘船舨出海觀光,我們此行沒有安排這樣的活動,就在這裡稍作休息,走走看看。


HowCheng & Carry一家全家福(屏東大鵬灣)


大鵬灣蓋了一些硬體設施,但是還未營業開張,只有新穎的建物


Carry帶著Dora,此時Dora一歲又一個月大,走路搖搖晃晃的


HowCheng抱著Dora,這小傢伙穿著鞋採在我的褲子上


天真的臉龐


有Carry在真好,她會準備奶粉、水、尿布、紙巾.....,一切小事大事都設想周到

離開大鵬灣之後,遊覽車繼續南行,來到大名鼎鼎的屏東海生館,看看許許多多的海底生物,滿足HowCheng、Carry對生態的好奇心,原本我們就喜歡觀察生態或是觀看Discovery、國家地理頻道等節目。在海生館也能躲躲強烈的陽光,儘管現在已經是十一月了,陽光依然炙熱(我們還都穿著短袖服裝呢!)


海生館前的鯨魚廣場,這兒有噴水池,夏天時總能見到許多孩童在此戲水


Carry與Dora身後正是海生館的鎮館之寶,小白鯨

繼大鵬灣、海生館之後,遊覽車載我們到屏東關山賞夕陽!關山夕照可是著名景點,不過,HowCheng和Carry還是第一次來此呢!今天天氣很好,看到夕陽了!一大夥人就在關山等待夕陽西下,從明亮的下午時光等到漆黑的傍晚時分,一夥人才搭乘遊覽車去吃晚餐、住飯店。那一晚好像是住在墾丁的福華飯店!


屏東的關山夕照

隔日清早在飯店享用自助式早餐,在飯店大廳等大夥兒集合,等待期間就在大廳拍拍照,戲弄一下小女Dora,惹得她哇哇哭(真是壞心的爸爸)。早上到福華飯店前的小彎沙灘戲砂看海,Dora從小就喜歡玩沙子,即使到了現在(九歲)還是喜歡玩沙子撿貝殼。下午到社頂公園健行,然後又到社頂公園大草原,這裡的風大到會把人吹倒的程度啊!


HowCheng、Carry、Dora以及在肚子裡的Lucy全家福(墾丁小彎沙灘)


HowCheng把Dora舉得高高的,盪過來盪過去,Dora很開心呢!


媽媽懷裡的Dora,是不是很幸福呢!


把Dora放在大廳的藤椅上,HowCheng要給Dora拍照


又沒怎樣,眼淚向水龍頭打開一樣一直留下來,哇哇大哭!


好啦好啦!爸爸來惜惜,讓媽媽給我們拍照,這樣子總不哭了吧!


把Dora一個人留在藤椅上,又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


這次換媽媽照顧Dora,讓爸爸拍照,這總不哭了吧!

什麼!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,那我們再去小彎沙灘走走吧!


可愛的Carry抱著小娃兒


Dora撒嬌地依偎在媽媽懷裡(現在媽媽走了,我們怎麼再依賴依偎妳呢?)


清新美麗的Carry


Dora最喜歡玩沙子了


從高處眺望墾丁海濱


社頂公園大草原上的強風把人吹得都站立不住

部門旅行結束之後,遊覽車一路北行,沿途在高速公路交流道下讓部門同仁下車,結束了這次愉快又休閒的墾丁部門之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