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列為日本「名水百選」的湧水公園就位於本町羊蹄山山腳下

一大早睡眼朦朧就坐上遊覽車來到京極町,車上導遊說著這個地方有著很棒的湧泉,可以生飲。下車之後,跟著人群走,路邊就有販賣空瓶子的小販。沒錯,他們賣的真的是空瓶子,而且價格不便宜。他們真是太厲害了,看準了許多觀光客會沒帶瓶子。Carry和HowCheng商量了一下,也去買了一個空瓶子來裝水。瓶子沒有多少錢,這麼「珍貴」的水還是要多裝一點才好。

走過一條小徑,不一會兒就抵達湧水公園,清新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啊!和Carry兩個人玩起水來,喝水喝水,拼命喝水,灌了滿肚子的水。都是那種心態啦!這麼珍貴的水一定要多喝一點,才不往此行。喝完,還要再帶一瓶水在車上慢慢喝......。


這裡就是京極町的湧水公園,真的是好多人啊!


清澈的湧水加上氤氤渺渺,令人神清氣爽


雨傘是導遊提供的,空瓶子是我們兩買的,買那麼大的瓶子就是要把水裝個夠


Carry多裝一點水,這水很珍貴耶!


carry裝好了,兩人先喝一輪 ,再換HowCheng來裝水.....,一定要把肚子灌滿為止(標準吃到飽心態!!!)


湧水的裝水之處


這可是北海道遺產喔!


這是什麼?這是公園管理募金箱!!!要你掏錢的.....


Carry在湧水公園募金箱前


HowCheng在湧水公園募金箱前


日文看不懂沒關係,漢字寫的「公園維持管理募金箱」總該看得懂了吧!


Carry在北海道京極町湧水公園


Carry在祈願,希望Carry和HowCheng一家人能永遠平安幸福






曾經幻想著,有朝一日,我們移民到土地廣大的國家,也買台露營車,這樣就可以各地走透透了。Carry,這是HowCheng當時跟妳講的願望耶!還記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