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在吉貝嶼貝殼沙灘上

離開二崁社區之後,繼續前行,來到馬公本島的最後一站,西嶼燈塔。這兒真是一處美麗的地方啊!藍天白雲搭配白色的燈塔,完全是拍照的好地方,我們在此流連忘返,待了許久時間,最後還是用飆車的方式趕緊趕回馬公市區歸還摩托車,因為我們還要坐船前去吉貝嶼呢!



西嶼燈塔旁邊有處陸軍雷達站


Carry要和澎湖的仙人掌拍合照,豈料屁股稍稍碰了一下仙人掌的刺。哇!那不得了了,不是刺一下就沒事了,那個仙人掌的細刺會刺到肉裡面,Carry為此受了皮肉之痛


澎湖獨特的仙人掌花


西嶼燈塔別名漁翁島燈塔,為澎湖二級古蹟,原為1778年由澎湖通判與台灣知府合建,1824年起這170年內多次整修方呈現現在白漆圓鐵柱狀的模樣。(資料來自澎湖觀光網站)


證明Carry來過漁翁島燈塔


HowCheng與漁翁島燈塔合影


Carry在西嶼燈塔


HowCheng在西嶼燈塔


這張構圖不錯吧!


澎湖的絲瓜

我們返回澎湖馬公市區歸還摩托車,接著坐船到吉貝嶼,我們今晚要在此住宿。原本這一切安排都是非常完美的,錯就錯在到了吉貝嶼之後,房間安排沒有搞定,怎麼一回事呢?最後協調住到一間很破爛的房間而且冷氣的聲音還無比巨響,這是此行最大的敗筆,其餘都很順利愉快。

黃昏時HowCheng與Carry兩人一起在貝殼海灘上散步拍照,拍的照片都很棒,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.....


搭船前往吉貝嶼的碼頭


我們要坐船前往吉貝嶼,今晚就在那兒住宿


Carry,我們一起出海囉!


要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聯想到電影鐵達尼號的場景......


Carry拍的這張真不賴,凸顯主題


Carry在船艙內幫HowCheng拍了張照片


Carry,我們一起乘風破浪前進!(不可以中途離開)


沒有陽光的地方可以拍出冷色調的特別感覺


這是電視劇"海豚彎戀人"的木屋(雖然我們沒看過那部電視劇)

以下就是一系列的海邊沙灘人像照(HowCheng & Carry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著這張照片,怎麼就有股哀傷的感覺......


太陽落下了,我們也該回旅館休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