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6/05全家人和公司同事一起到屏東縣來義鄉同事家烤肉戲水

一位家住屏東縣來義鄉的同事邀約一起到他家玩,當時就有三對夫妻應約前往,分別是貴村夫婦、育謙夫婦和HowCheng一家人。這位家住屏東的同事家可真大,有前院有偌大的停車場,停四台車都沒問題!這位同事還熱心地準備烤肉食材,一夥人抵達同事家之後就開始忙碌起來,婦女們清洗整理烤肉食材,男士們則負責點火烤肉。

當大家都吃飽之後,這位家住屏東的同事帶著我們到附近逛逛,首先來到來義鄉的溪邊,在此玩水看風景。Dora可高興了,玩水玩得不亦樂乎,HowCheng拉著Dora的小手在水裡面轉圈圈,Dora非常開心,Carry在一旁也感染這樣歡樂的氣氛!快樂是會傳染的!

並不是每個人都在玩水,在溪邊待了一陣子之後,我們一行人就轉往萬巒鄉附近看看當地的古宅,隨便轉轉,時間一下子就到了下午傍晚時刻,也該是回家的時候。由衷地感謝這位家住屏東的同事熱情地款待!


男士們就負責點火烤肉


婦女們就負責清洗整理這些烤肉食材


Dora在發楞,手扶著的正是媽媽Carry,她正在清洗整理烤肉食材


育謙正在生火,準備烤肉


育謙比個"Ya"


育謙太太笑得很開心


HowCheng拉著Dora在溪裡面玩


拉著Dora的手在水裡轉圈圈,Dora很開心喔!


媽媽Carry在給我們兩個拍照,Dora怎麼都不看鏡頭呢!


小Lucy沒有碰到水,只是看一看而已


Lucy不要吃我!!!(口水倒是流了不少在HowCheng頭上)


應該是育謙幫忙拍的全家福大合照(育謙是攝影高手喔)


貴村夫婦全家


貴村的寶貝孩子


小Lucy!!!


HowCheng的好朋友,育謙


屏東古宅


髮廊(以後這種髮廊就消失不見囉!這張照片是歷史見證)


屏東古宅


古宅和令人懷念的老舊摩托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