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

頂頂大名的阿里山,從小傳唱的阿里山之歌,直到2004/04/24 HowCheng和Carry才來到阿里山。四月已經過了櫻花季,到此的遊客不是那麼地擁擠,停車場上商家也顯得冷冷清清!當然我們此行的目的是來享受森林的芬多精。


Carry抱起大女兒Dora,Dora手上拿的大概是餅乾之類的東西吧!


拍不到櫻花,卻意外拍到海芋


此次同行的還有妹妹Goose


很美麗的花朵沿著藤蔓生長開花


美麗的花朵


Carry抱著大女兒Dora在海芋花前拍照


Carry與Dora


妹妹Goose也在海芋前拍張照片


一行人大合照,獨缺HowCheng(因為HowCheng是攝影師)


琴山河合博士旌功碑


阿里山慈雲寺(怎麼到處都有慈雲寺,寺名一樣,有相關連嗎?)


阿里山鐘樓


Dora此時一歲半,想嘗試著自己下梯子,結果愈走愈害怕,最後唉唉叫,只好讓老爸抱著


阿里山鐵道


幫Carry拍張照片(Carry,妳知道嗎?現在的HowCheng非常想念妳)


HowCheng抱著大女兒玩耍


舉高高地,讓Dora坐在爸爸的肩膀上


意外看到蜥蜴在交配,公蜥蜴會咬住母蜥蜴,然後以這樣的姿勢交配

今天的阿里山登山健行之旅只有一日,行程很趕,開很遠的路來,走很久的山路,又開車回去!沒能好好遊覽阿里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