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在和我們玩躲摸摸嗎?

2004/03/21我們一家人(HowCheng,Carry,和Dora)一同來到煉油廠的員工宿舍散步,三月的季節是有點涼爽又不冷的季節。Carry在星巴克用色鉛筆畫了一幅畫,說這是她的第一次,第一次用色鉛筆畫畫,畫著父與女,在畫的背面寫著,這時候的Carry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。Carry啊!妳的確是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,只要妳願意好好地溝通,敞開胸懷,不要把壓力放在心裡,妳會知道HowCheng的心意。當妳知道HowCheng的心意之後,還捨得離開我們嗎?HowCheng就是捨不得啊!


Carry指揮著Dora往那個方向走,別走到崎嶇的地方去


Carry在玩"螃蟹一啊爪八個"嗎?


慈母Carry正在逗著Dora呢!


撿起地上的枯葉吸引Dora的注意


Dora很專注地在玩枯葉和枯枝呢!


來給媽媽牽著


Dora專注地數著她到底揀了多少跟枯枝(這時候的Dora會數數嗎?應該是不會吧!)


Carry在星巴克用色鉛筆畫的就是這幅畫


輪到HowCheng來陪Dora玩耍了


讓Dora坐在HowCheng的脖子上,哇!好高喔!


搖晃一下,逗逗嚇嚇Dora


Dora玩得流汗了,外套脫下來


同一天,在家裡拍下Dora的照片

Carry享受玩短暫的兩天天倫之樂,又得回台北去上班了。辛苦Carry,她需要每個星期回到高雄來與孩子相聚。這樣的情形在今年(2004/07)就即將改觀了,我們全家都到新竹去團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