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福慧寺眺望美濃景色,這裡是一處理想的墓園,遠處還能看到美濃中正湖

媽媽、HowCheng和兩個女兒今天(2011/08/20)到美濃福慧寺去參加祈福法會,去看看Carry。知道嗎?今天一出發,淚水就忍不住地流下來,我要去看妳了,為什麼我要去看妳?為什麼不是妳陪在我們身邊?心裡不捨妳怎能離開我們......。很早就抵達福慧寺了,只是今天來寺廟的人多,師父不讓我們進去妳安厝的地方,我們只能在外面燒燒香,祭拜。HowCheng就在這個地方坐著,哪裡也不去,就在這裡思念妳。一念之差,我們一家人就永遠分離了!怎麼就不多問一下?或是再跟其他人聊聊?我們還是能夠回歸到原本幸福快樂的日子!


Carry就安厝在極樂園裡面,我們不能進去,下次再來看妳


拜拜地藏王菩薩,希望祂能保佑妳。我更希望是我能保護呵護妳啊!Carry妳有沒有聽到啊?


法會佈置現場


HowCheng到處找著Carry的名字


Carry,妳在這裡。我不要妳在這裡,我要你在我們身邊!


福慧寺法會一共兩天,2011/08/20~21


福慧寺的巧師父說她很高興,這次法會看到很多年輕人。法會開始時,現在已經坐滿人,還有些人站在周圍。那時候的印象又重演,誦經聲,燃香的味道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