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4/02/29高雄家附近公園玩耍

2004/02/28,這一天早上HowCheng帶著Carry和Dora來到家附近的小公園玩耍,主要還是陪大女兒Dora玩,像是蹺蹺板、溜滑梯、盪鞦韆。如今蹺蹺板已經被拆除,可能是因為危險的緣故吧!(往往因為一件事故而因噎廢食,矯枉過正,那是當事者怕事)

發發牢騷好了,台灣到處都有此處水域危險禁止下水,還有哪些地方可以下水遊玩?應該是設立警告標語,讓民眾的智慧與經驗自行判斷是否能下水,而非一昧禁止。到紐西蘭旅行時,到處是溪流湖泊斷堐,也不見任何禁止標示,甚至連防護措施都沒有,遊客可以自己走到斷堐的最邊緣,體會"驚險"的感覺,可以參考Carry寫的這一篇純淨紐西蘭15-卡特林斯。實在是不建議當政者怕事而一昧禁止,出事了是民眾自己違反規定與我無關!


早上,Lucy醒了。爸爸媽媽和姊姊要去公園玩,妳還太小,在家裡休息.....


Dora在玩搖搖椅,挺開心的


Carry也陪Dora一起搖,Carry看起來睡眼惺忪,還沒睡醒啊?


HowCheng可是有精神多了,隨時都要像HowCheng這樣精力十足!(只是,Carry離開我們了,HowCheng也很難快樂得起來了)


Carry想吸引Dora的注意力,可惜Dora都不理她


鼓勵孩子自己去嘗試爬樓梯,溜滑梯,這樣才能成長


Dora爬上溜滑梯的上面了


媽媽不要抓住我....


好好,媽媽放妳下去。溜下來的時候是很刺激的...,重力加速度!


換一樣遊樂器材,我們來玩蹺蹺板吧!


再來玩盪鞦韆

這處公園是我們一家人最常來的地方,走路五分鐘就到了,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有林蔭遮蔽,孩子漸漸大了之後,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看著小孩玩耍.....,多棒的天倫之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