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12/25是Carry二十三歲生日?蠟燭數字是沒錯啦!

耶誕節到了,那兒都沒去,就去高雄安田婦產科陪Carry,全家人都到了,獨缺Lucy,啊!Lucy被"遺棄"在嬰兒房。我們在Carry的床上擺蛋糕唱歌慶生,Carry一定很開心我們全家人都在身邊陪伴妳。(現在整理照片時,總是遺憾當時怎麼沒有多拍幾張呢?)


2003/12/27 09:58 AM


12/27已經離生產完過了18天,Carry的氣色非常好!精神飽滿!幸福洋溢


2003/12/28 09:27 AM(跟昨天的拍照時間相似,這是因為護士將嬰兒推進房間的時間是固定的)

HowCheng記得那時候每一個放假時間都會到安田婦產科來陪Carry,有時候連平常日也來,台南到高雄也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而已。


2003/12/28 09:28 AM,Carry抱起Lucy(可憐的小Lucy手腳都被綁著,不能動彈,呵呵~)


小Lucy,妳已經18天大了喔,要平安快樂地長大呦~


Carry也幫我們拍張父女圖


2003/12/31 05:50 PM


這是2003年的最後一天,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迎接2004年的到來.....。爸爸希望妳能活到2103年,好不好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