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12/12 Lucy已經出生三天囉

現在回想陪伴生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陪在Carry身邊,其實無所事事,然後買一堆報章雜誌在坐月子中心閱讀閒聊。想想看,多久沒有這樣兩人簡單相處,沒有任何其他事物干擾,想到什麼話題就隨便聊聊,等到護士把嬰兒推進來的時候,我們再一起好奇地端詳這個小生物。Lucy出生時的確是沒有姊姊Dora長得那樣標緻,甚至有點"醜",可是長大之後,卻愈長愈漂亮了.....。

第一次在坐月子中心坐月子,果真是花錢來享受的,不必自己親身照顧嬰兒,食物、打掃....,什麼事情坐月子中心都幫忙打理得好好的,只需要好好修養,看電視,看報紙,聊天。嬰兒推進房間時,玩弄逗耍一下小嬰兒。坐月子變成一種愉快的休息.....。


Lucy看起來好像是個老頭子喔


Lucy做出古怪的表情


平常時,Lucy就是待在嬰兒房內由專業護士照顧著,我們也都不必煩惱她是不是肚子餓了,還是大便了,還是.......


才修養三天,Carry氣色已經恢復到和平常一樣了。這和去年(2002/10/20)在馬偕醫院截然不同,那時候三天後出院時,氣色還很差。主要是到了餵奶時間護士就會叫母親到嬰兒房裡餵母乳,母親沒有好好休息到,氣色自然就不好了。


我們只能隔著玻璃探望小女兒Lucy


親切的護士阿姨抱起小Lucy來讓我們拍照


小Lucy打呵欠了.....

這些照片以後都是歷史回憶,現在好好整理一番,多重備份,以後會是小孩子珍貴的資產,是爸爸幫妳們製作的成長歷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