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Lucy於2003/12/09出生於高雄安田婦產科

大女兒Dora是自然產,而且生於2002/10/20星期天下午,而那一天HowCheng正在公司值班,下星期起請了一整個禮拜的假,天曉得Dora提早出生了,以至於錯失拍下Dora出生的那一刻。Lucy被醫生診斷有臍繞頸,不能自然產,只能剖腹產,Carry選了12/09這一天(黃曆上是寫著適宜生產)。早上我們就到高雄安田婦產科,Carry躺在醫院擔架上被推進去手術房,我們(媽媽、阿姨、HowCheng、以及Dora)就在產房外等待,沒多久護士就抱著小嬰兒出來,看起來像個"糟老頭",第一個感覺是好醜喔!這是我的女兒嗎?全身還呈現紫色?

不管女兒是美是醜,她都是我的女兒,都要疼愛她,給她愛與關懷。


媽媽和Dora在產房外等待,調皮的Dora在吵鬧


護士抱著紅中帶紫的女嬰出來,這位就是Lucy!


手指呈現紫色可能是泡在羊水裡的關係吧!Lucy的眼睛被塗上凡士林,什麼緣故?


剛看到Lucy時,實在是很難形容那種感覺,怎麼長得跟我們都不像啊!(是不是抱錯了?可是又沒有其他人在此時生產)

Carry生產完之後就被送到安田婦產科附設的坐月子中心,比起之前的台北馬偕醫院真是好太多了,是單人房,有電視,有美味的坐月子餐,全家人能在此盡情說話聊天,不必擔心打擾到其他人。


2003/12/10,已經是Carry生產完的第二天,氣色還有點虛弱。照片中有拍到美味的坐月子餐。去年(2002)在馬偕醫院吃的醫院餐實在是難以下嚥,我都不想吃了,Carry也不想吃。HowCheng只能到馬偕醫院附近去買鮮魚湯和其他外食。


2003/12/10 09:13 AM


像不像是個糟老頭?跟HowCheng不像,跟Carry也不像,是抱錯的吧?!


2003/12/10 09:18 AM,HowCheng抱著出生兩天的Lucy。(長大後的Lucy就長得像媽媽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