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Cheng與Carry開車穿過隧道後見到了闊別已久的日月潭

2003/10/25~26兩天HowCheng和Carry兩人開車Altis前往南投日月潭旅行。開著延著省道前行,途經水里,以前就聽說這裡的水里蛇窯很有名,我們也開車進來看看吧!

進去水里蛇窯要付門票費用,停車也要另外付費。走進去的沿途有很多攤販賣著各式紀念品和食物之類的。進到裡面之後有些陶藝的裝飾裝置,走走看看還不錯,最主要還是要參觀"蛇窯",這才是參觀的主要目的吧!


Carry拍攝於甕牆之前,此時的Carry是幸福的,跟著HowCheng一起遊山玩水


Carry說要一輩子當HowCheng的相機僮,怎麼能食言了呢?(古代讀書人有書僮)


那時候一人拿一台相機,各自拍各自想拍的景物,互相分享拍照的構圖(那時候兩人技術一樣爛),一台是FujiFilm S2PRO,另一台則是Nikon FM2(機械相機)


Carry拿著的是Nikon FM2,這是底片機,可不能隨便亂按快門,按一下就算一張的錢


Carry拍得還不錯吧!(Carry最需要的就是人們的稱讚,才能更有自信地面對難關)


Carry的回眸


Carry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吧


Carry開心地雙手合十,祈禱我們一輩子感情都能像現在一樣甜蜜幸福


選擇一處木質地板,盤坐著聊聊天,也互相拍照


Carry像天使般地臉龐.......


Carry看起來年輕又可愛


架起腳架拍下這一張合照(以前真是懶啊!辛苦地把腳架帶了,卻又懶得架起來,真是矛盾)

離開水里之後,繼續開車前往日月潭,經過一處隧道之後,一片豁然開朗的景色出現,那是日月潭哪!以前坐遊覽車經過,從沒在此停留過。現在自己開車,停到路邊,休息片刻,也坐著欣賞一下日月潭的湖水。


這時候是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


Carry總是做出出拳要揍扁HowCheng的姿勢


再戴上Carry的太陽眼鏡,耍帥一下


幫愛妻Carry拍照


Carry,妳知道嗎?妳在HowCheng心裡是這樣地美麗可愛啊!


世上最珍貴的就是家庭價值,永遠守著,不管是老了,殘了,病了,都要不離不棄

開車繞著日月潭,想要坐船,但是還沒搞清楚要怎麼坐船時,突然一位原住民朋友走近,問說是不是要坐船?他可以提供坐船和免費的日月潭導覽,那時候沒有想那麼多,也覺得價錢還算是蠻合理的,就坐上他提供的計程車(誤上賊船的開始),計程車載我們到一處邵族原住民部落,帶我們進去喝茶,此時已經察覺有異了,跟他說我們只要去參觀景點就好,他說坐坐不用錢的。來了一位原住民老闆娘,燒開水泡茶給我們喝,我們不敢喝,連碰也沒碰,然後老闆娘善意地帶我們去穿邵族傳統服飾拍照,這也是免費的,我們不好再推辭,只好照辦,去穿邵族原住民衣服拍照,老闆娘一直滿臉堆著笑容。拍完照之後,回到店鋪,開始推銷昂貴的鹿茸,我們不買,再推銷蜂蜜,我們還是不買。老闆娘生氣了,她說就算是幫忙原住民可以嗎?我們只能委婉地說我們只是來旅遊的,可以讓我們走了嗎?幸好,那位掮客不是大壞蛋,還是帶我們到各景點"短暫"介紹和停留,也讓我們去坐船了,最後再載我們回去原來停車的地方,結束了這場驚魂記。


兩人穿上原住民服飾拍照


兩人臉上雖然堆著笑容,其實一直很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?


Carry這樣打扮其實也挺好看的


掮客還是履行承諾,帶我們兩個去坐船,但是,是坐那種私人經營的小船(這種船現在已經看不到了,不合法)

搭船結束後,掮客終於送我們回去原來我們停車的地方,結束這場驚魂記之後,總算是又能安心地隨自己的意思遊覽日月潭,開車來到日月潭的碼頭,此時已經近黃昏,遇到熱心的遊客要幫我們拍合照,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情的。^_^


那位熱心的遊客幫我們拍得真好啊!


那位遊客想必是攝影專家,他拍了很多不同取景的角度


真的是有經過構圖的合照


美麗的日月潭碼頭

晚上去住日月潭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,有空房而且價格也不貴,自然就是我們選擇住宿的首選了。心目中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都是物美價廉的青年旅館。


在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的露天咖啡館拍下Carry

隔日清晨,HowCheng和Carry再一次自己開車遊覽了一次日月潭景點,一站接著一站遊覽,沒有人催促,也沒有人趕。昨天雖然掮客履行其承諾開車帶我們導覽日月潭,但是非常急促,而且一直催,我們那時候也很希望趕快結束,跟他說不用看了,載我們回去原來停車的地方吧!


清晨剛天亮,我們就出發繼續我們的日月潭之旅


潔白的Carry就像天使一樣


眺望日月潭


慈恩塔位於海拔954公尺的沙巴囒山上,塔高46公尺,塔頂正好為海拔1000公尺,成為日月潭著名的地標。


在慈恩塔撿到的野薑花,整個都是一片白啊!在HowCheng心中,這就是天堂!


Carry美麗的容顏只能成為追憶了......(心痛啊!)


Carry再一次像這樣對HowCheng笑,好嗎?

整個日月潭繞了一圈,回到水社碼頭,今天不搭船,改成自己划船。Carry只要負責坐船就好,讓HowCheng努力地用力地划船。划到哪裡?當然是拉魯島!划這麼遠的距離其實是有點累的,把吃苦當吃補!(其實不是啦!和Carry一起划船還挺有趣的)


HowCheng終於划到日月潭的拉魯島


也幫Carry拍一張(可別說我虐待Carry呦~她可是一分力也沒出到,頂多是出張嘴,說笑話給HowCheng聽)


幫Carry在日月潭石碑前拍張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