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中山大學夜景

傍晚十分HowCheng、Carry帶著外勞Domica和Dora一起到國立中山大學走走逛逛。汽車可以直接停到學校裏面去,然後步行於校園之中。中山大學一直都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,主要是風景美,附近還有打狗英國領事館,也能夠到渡口搭船到旗津遊玩。


Carry穿著孕婦裝拍攝於中山大學入口,此時已經接近黃昏時分(下午04:37)


我們一行人步行走到中山大學裡面,幾個人坐在大榕樹下,享受清涼


Dominca抱著Dora拍攝於中山大學。現在的Dora已經對Dominca不太有印象了.....(畢竟那時候才一歲)


Dora那一年才一歲,還不太會走路,需要人牽著才能搖搖晃晃地走路


一隻跟Dora體型差不多大的狗接近,其實Dora是有點害怕的(不過沒有拍到Dora那有點害怕的表情)


這張兩個人的表清都很生動


Carry真的有股清秀氣質,愈看愈美麗


能娶到Carry是一個福氣


Dora的手一定要拉著人才能安穩地站立


We all love Carry


再走回去中山大學入口處,已經到了要回家的時候。等太陽西下之後,拍著中山大學的門口,我們就開車回家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