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3/29這星期沒有回去高雄,和Carry兩個人到陽明山去爬山。與其說是爬山還不如說是去散步,只是在陽明山的前山公園散步,賞花,這時候剛好是陽明山花季,賞杜鵑花的季節。陽明山賞花散步之後,開車到台北市的博漢區逛逛,主要是想要買一顆廣角鏡頭。目前用的相機是FujiFilm S2PRO + Nikon 28-70mm F2.8,因為CCD不是全片幅的緣故,廣角端總是不夠,因而興起購買廣角鏡頭的意念。那時候在"攝影家手扎"查了一顆鏡頭似乎不錯,Sigma 15-30mm,於是就到博漢區尋價購買。買完鏡頭,就到附近的公園、總統府試鏡頭,終於能拍廣角了,心裡真是高興......。(日後發現這顆鏡頭有個致命傷,就是容易產生藍色耀光)


盛開的陽明山杜鵑花


表情嚴肅的Carry


還是HowCheng會耍寶,拿一百元紙鈔要買烤魷魚


Carry認真爬山啊!還有很多階梯要走


HowCheng,有沒有搞錯,還要往上爬啊!


是的,請加油吧!


Carry爬山爬得很高興呢!看起來被HowCheng"體能虐待"是很健康的!


也有美麗的櫻花綻放

DSCF2551.jpg
HowCheng真是太淘氣了,這樣和"民族救星"合照


Carry的好心情


坐下來喘喘氣吧!


來到228公園,試試新買的Sigma 15-30mm新鏡頭


哇!能拍得這麼廣角,真是滿意!Carry旁邊就是我們買鏡頭包裝的袋子


228紀念公園

DSCF2607.jpg
HowCheng在228公園留影

DSCF2611.jpg
總統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