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02/01 Carry大年初一回娘家

猶記得2003春節熱鬧得不得了。01/30(除夕)這一天HowCheng和Carry一起到高雄的三鳳中街採買年貨,像是烏魚子、鮑魚等等,來逛三鳳中街感覺年味特別濃厚。


除夕這一天,Carry抱著Dora在院子裡坐著,HowCheng拍下這張母女圖


Dora在媽媽懷裡做出古怪的表情


除夕這一天洗澡,準備去舊迎新

除夕的重軸戲就是年夜飯,也就是團圓飯,漏拍了全家人一起吃團圓飯的照片,告訴自己下一次要記得喔!隔天,大年初一(02/01),Carry打算回娘家,這樣才能跟Carry的大哥大嫂碰面。兩家子人在Carry的高雄老家聚會,吃吃東西聊聊天,拉近彼此的感情。

大年初二是小妹的生日,大家晚上準備蛋糕為她慶生,留下這張寶貴的全人福照片,以後妹妹嫁人了,要全家人在一起拍大合照困難度就愈來愈高囉!


小妹生日,蛋糕上的蠟燭透漏了小妹的年紀!!!

大年初三(02/03)天氣還不錯,全家一起到澄清湖去遊玩,說實話,距離家近的景區反而很少到此一遊,另外再寫一篇專門描述澄清湖旅遊的內容。晚上Carry的朋友專程來看Carry的大女兒Dora,這時候Dora已經三個多月大了,長得肥肥胖胖的,給阿姨抱也沒哭泣呢!


Carry的朋友到家裡來探訪Carry以及剛出生三個月的女兒Dora


不能免俗地,大家輪流抱一抱,拍張照片


另一位朋友也要拍一張


這樣的母女情深,Carry怎麼捨得離開我們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