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煉油廠員工宿舍就在老家附近,和美式房屋一樣,每戶都是獨棟獨戶,而且還有庭院,空間寬敞,而且還有各種運動設施,像是游泳池、網球場、室內籃球場、高爾夫球場、溜冰場。在HowCheng小時候,大人們普遍認為能在中油上班是一種福氣,福利好薪資佳。在這裡散步很悠閒,可以坐下來聊聊天,也可以慢慢地走在林蔭之下。2003/01/25這一天天氣非常好,合適的氣溫加上和煦的陽光,是很棒的散步時刻。HowCheng帶著Carry和Dora就在這裡悠閒地沉浸在全家人的幸福時光。


Dora此時三個月大,在高雄老家時的照片


好啦!等一下爸媽帶Dora去外面透透氣,去煉油廠員工宿舍走走,Dora也不必被關在房間裡了


煉油廠員工宿舍內的溜冰場


Dora太幸福了,躺在推車上,推著推著,又睡著了。來和媽媽來張合照。


煉油廠的高級員工宿舍,以前覺得很棒,即使用現在的眼光也是無可取代的好住所。木造的房屋,寬廣的庭院,而且就住在公園裡。


Dora醒了,讓媽媽抱一下


換爸爸抱一下


Dora小時候就是個愛哭鬼,稍稍長大一點之後反而比較不會哭。


原來不是真哭啊!只是哇哇叫而已。瞧!現在就恢復正常了


這一刻多幸福啊!


歷經數十年,木造房屋陳舊了,還是有她獨特的味道


庭院大到車庫可以弄成這樣,還能打籃球,哇!!!


以前小時候常見的壓水器,現在壓水還是有水湧出來呦~


瞧!壓出水來了






賢慧的家庭主婦還會自己做香腸......


這也是員工宿舍,應該是給階級比較一般的員工住宿用的(電視劇,白色巨塔有到這裡來取景喔)


喜歡這張陽光撒在側面,又有點逆光的感覺




斑駁的鐵鏽旋轉樓梯,如今已經更新成不鏽鋼的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