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/10/06又來北海岸了,上次是2002/06/22,算算日子也算是隔很久了。

待在北部待久了,能去的地方都去過了,有時候會在不同的季節到訪之前去過的景點。像今天,我們又來北海岸,同樣是北海岸風景區,走走路散散步,接著開車走陽金公路到陽明山去。途經馬槽花藝村,以前這裡可以免費泡腳,現在呢?很久很久沒有去了。在馬槽花藝村用餐的話可以免費洗溫泉,現在呢?也不知道現在的情形,也許還是和當年一樣吧!


北海岸風景區


今天天氣陰陰的,實在不是來海邊的好時候


不過,還是有很多人來此戲水,10/06,已經是有點秋涼的時節了


圍這些木柵欄是要固砂種植耐鹽植物嗎?

20020929_15.jpg
自然時刻的Carry

20020929_16.jpg
即使天候不佳,Carry的心情還是很好,因為是陪HowCheng出來透透氣嘛~

20020929_21.jpg
以前拍照沒有美感,拍這個做什麼?是拍人家排放溫泉水嗎?HowCheng真是有點無聊啊!

20020929_23.jpg
又來陽明山的前山公園散步,來這裡最輕鬆了,不需要走高高低低的路

20020929_24.jpg
不過,天氣不好,連傘都拿出來了......

這一天是2002/10/06距離Dora出生,只剩下倒數14天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