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/09/29我們來到天母的盛鑫餐廳用餐,印象中是盛鑫餐廳。這是一家歷史悠久而且美味的餐廳,只是價位不便宜呦~

和Carry在一起的日子裡,是很會享受生活的。常常到處跑到處玩,要不然就是去找雜誌介紹的餐廳,去享受美食。這樣美好的日子,可以再繼續的啊!Carry,只要妳不要走,我們就可以重回到以前那段幸福美好的時光。


吃飽飯之後,就在天母逛逛,平時HowCheng喜歡逛書局,去翻翻雜誌,看看有什麼新鮮事,充實自己。但是,這家天母書盧不是那種給人看雜誌的書店....


怎麼會拍到這個舊電影海報?在北投的什麼地方?

從天母前往北投,也是隨意走走,去看看地熱谷,去看看以前泡過的溫泉,去看看溫泉博物館.....。


北投的一處溪流,水都是乳白色的


北投溫泉博物館,以前怎麼沒有這個印象。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,走走看看,和其他人一樣在草地上坐著聊天


Carry幫HowCheng拍下了這張照片,在北投溫泉博物館前。


為什麼會特別拍這一張呢?這是HowCheng高中時候一本關於北台灣旅遊書上的一張照片。模仿書中的角度,也拍了一張一樣的照片。瞧,北投兒童樂園的字跡多古老啊!


第一次來北投洗溫泉是在高中的時候,應該是1989年左右吧!就是在這一家龍泉泡溫泉的,泡一次50元,現在是多少錢了呢?

20020929_11.jpg
北投地熱谷,在HowCheng大學時代,這裡還可以煮溫泉蛋,只是現在都不准了.....

20020929_12.jpg
只能在地熱谷周圍走一圈,就算走過地熱谷了。不知道政府在想什麼?不會打造更好的旅遊環境嗎?更深度的旅行!

20020929_13.jpg
在地熱谷走一圈,聞著琉璜味......

2002/09/29距離Dora出生,只剩下21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