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2年這時候非常流行吃麻辣鍋,尤其是「天外天」麻辣鍋吃到飽,在當年,只有一家「寧記」麻辣鍋是單點的,其他都是沒沒無聞。Carry很喜歡吃麻辣鍋,我們這一天就是來到台大附近的汀州路吃天外天麻辣鍋,吃完麻辣鍋之後,就順道來自來水博物館。為什麼會來這裡呢?是因為一則伯朗咖啡的廣告而來的。伯朗咖啡廣告把自來水博物館拍得非常漂亮,一定要親自來看看這個地方。

來到自來水博物館之後,哇!好多人哪!都是因為伯朗咖啡的廣告而來的嗎?甚至有人在這裡拍婚紗照。我們這一天在這裡很開心,拍了很多照片,從Carry的表情可以看出來她今天很快樂喔!表情都是面帶笑容的。


這時候的Carry挺著七個月的大肚子


Carry的肚子愈來愈大了,我們不再從事登山健行的活動,改成散步拍照,比較休閒的活動


Carry也幫HowCheng拍一張,這時候用的相機是Nikon E5000(500萬畫素)


自來水博物館區域不大,很快就走完了,那就在這裡拍拍照,滿足拍照的樂趣


真的很想念Carry,我們不是應該要攜手一生一世的嗎?


在自來水博物館拍照挺不錯的,很容易就拍出很棒的照片


瞧!Carry笑了!


抱著柱子裝可愛啊?!


的確,Carry不是艷麗型,是屬於可愛型~


喜歡和懷念Carry的笑容


來大太陽底下拍張照片吧!


Carry在耍寶,耍寶的樣子也是挺可愛的,看得出來Carry今天的心情很好呦~


HowCheng叫Carry爬進去水管裡面,拍張特別的照片


Carry來和自來水博物館拍張合照吧!


拍完這張照片,我們回家吧!

Carry,現在能不能再跟我一起回家呢?我們一起回家吧!不要離開我們了......,HowCheng懇請妳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