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ry於2002/05/05拍攝於陽明山小油坑步道上

Carry上禮拜才爬完八里的硬漢嶺,這禮拜又被HowCheng帶來爬陽明山的小油坑。其實查看了一下照片的EXIF檔,這些照片是2002/5/4和5/5用Nikon E5000拍的,實在是有點懷疑,連續兩天都往陽明山跑?既然EXIF檔的紀錄是這樣,就只好當成這樣了,因為實在是有點不復記憶。

不過,HowCheng還記得5/4走的步道是陽明山的涓絲瀑布步道,入口在陽明山靠近文化大學的地方,路程算是好走的,高低起伏不大。


Carry出發向前走啦!HowCheng還記得自己匆忙地跑到Carry的前方,然後要Carry自然地走路而拍下這張照片的


走完涓絲瀑布步道之後,開車往陽明山前山公園前進,沿途散步的路邊種滿了美麗花朵,於是駐足在此拍照(其實,這樣子走入花叢中拍照實在是不好,踐踏了人家辛苦栽種的花卉)


Carry也幫HowCheng拍一張,2002/05/04陽明山!(Nikon E5000,這是一台五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)


非常懷念Carry這樣笑嘻嘻的樣子。要是Carry知道HowCheng如此地愛她,Carry就不會離開我們了

隔一天,2002/05/05,我們又來陽明山,不過,這次去的是大屯山自然公園和公園旁的小步道。會去走那個小步道,是因為看到指標,好奇,沒有走過,所以走去瞧瞧!而大屯山公園有湖,有平坦的步道,非常適合踏青散步。這些步道都走完之後,繼續開車前行,開到小油坑底下的停車場,這是免費的喔!然後往上走,爬到小油坑,再從小油坑走回底下的停車場,省了小油坑的停車費,哈哈~真是辛苦Carry了。應該是HowCheng很努力地鍛鍊Carry的身心。


2002/05/05天氣有點陰陰的,拍照的色彩不漂亮。Carry勉為其難地讓HowCheng拍了一張照片,誰叫HowCheng愛拍照呢!而Carry就是HowCheng最佳的拍照Model囉!


走完大屯山自然公園,就去走公園旁的小步道,好奇嘛!去看看。其實這條步道很短,一下子就走完了。


這時候Carry已經懷有四個半月的身孕囉~


這兒就是陽明山的小油坑,不時地可以看到從石縫中冒出的白煙,充滿硫磺味道


Carry幫HowCheng在小油坑拍張照片,接著我們就走原來上來小油坑的步道,走回下方的免費停車場,結束了今天的陽明山健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