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擔要揀重擔挑,走路要找難路走。硬漢嶺!

和阿華在一起的日子,真的是每個週末都會往外面跑。上上星期(2002/04/14)去爬了金瓜石的茶壺山,上星期(2002/04/21)去了淡水漁人碼頭,這星期(2002/04/28)則是去八里的硬漢嶺。這一天Carry的好朋友Monkey來訪,就一同出遊到八里。先是到八里渡船口吃中餐,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爬山。八里最有名的就是孔雀蛤,除了孔雀蛤之外,我們還點了一些其他的小菜,吃得十分滿足。只是以前不流行寫食記,也不知道要拍下吃過什麼,所以也就無從分享當時我們吃了什麼好料。

車子往八里山區開,原本是要去凌雲禪寺,抵達之後,看一看沒什麼,總不能這樣就回家了吧!看到旁邊有條登山路徑,三人就決定去走這條登山路徑,此時的Carry肚子裡懷著第一胎,懷孕四個月,還是一樣上山下海,實在是身體勇健。還是Carry倒楣遇到愛玩的HowCheng,只好跟著到處跑了。


雖然是四月天,但是天氣實在是襖熱難耐,最後還是把長袖襯衫給脫了,穿著內衣爬山,像個老伯一樣爬山,who怕who,反正又沒人認識我,呵呵~


Carry也很厲害呦~一樣爬到了硬漢嶺。


Ya!Carry爬上硬漢嶺了!


HowCheng和Carry感情好,手拉手,會不會讓Monkey太嫉妒呢?


Carry還想拉倒HowCheng這個"大"巨人(因為Carry個子矮小,就顯得HowCheng巨大)


Carry和她的高中好友Monkey

到了硬漢嶺之後,路途還沒走完,還要再走一小段路,可以看到整個淡水和八里全景!景致真的是一級棒的,不騙人!


是不是看到了關渡大喬?淡水在河的對岸,河的這一邊就是八里了!


拍一張近一點的照片,才能看清楚關渡大橋嘛~

DSCN0571.jpg
Carry真棒,懷著四個月的身孕還能到處趴趴走,還能上山下海!

DSCN0572.jpg
Carry說過一句話,要不是遇到HowCheng,她一輩子也不會這麼精采!(現在說這句話,只是讓HowCheng淚流滿面.......)

DSCN0573.jpg
爬到目的地了,還是內衣汗衫,真是有點丟臉,趕快把衣服穿回去吧!

DSCN0578.jpg
穿回襯衣之後,還像個人模人樣!

DSCN0581.jpg
HowCheng和Monkey合拍一張

DSCN0582.jpg
Carry和Monkey

DSCN0583.jpg
Carry和Monkey

大家相約下次再一起出來玩,只是,最後真的沒有下次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