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Carry在一起的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往外面跑,HowCheng是閒不下來的人,總喜歡東跑跑西逛逛,充滿熱情與精力。上星期才被HowCheng拖去爬金瓜石的茶壺山,這星期又被HowCheng帶來淡水的漁人碼頭。這是第一次來漁人碼頭,以前這裡還是荒地和堤防而已。看到新穎的建築是變漂亮了,但是,惡毒的太陽光實在是沒有辦法讓我們在戶外久待。於是拍拍幾張照片,就躲進有冷氣吹的簡餐咖啡店享受一次涼爽的下午茶。


新蓋好的淡水漁人碼頭,有新穎的建築,還有噴水池


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,喔!不,是HowCheng原本眼睛就小啦!


Carry來和美麗的花兒拍照,到底是人比花嬌,還是花比人嬌


既然Carry都拍了,HowCheng也來拍一張吧!

DSCN0510.jpg
來碼頭了,當然要和停泊的船隻拍拍照

DSCN0512.jpg
瞧,Carry笑了,為什麼笑呢?因為HowCheng帶妳來漁人碼頭曬太陽嗎?

DSCN0515.jpg
HowCheng的小眼睛始終睜不開

DSCN0539.jpg
受不了酷暑了,趕緊躲進一家簡餐咖啡廳,點杯飲料,吹吹冷氣,消消暑氣

DSCN0548.jpg
Carry因為HowCheng請她喝珍珠奶茶而爽得不得了

後來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在這間簡餐咖啡廳耗了一個下午,兩個人聊聊天,看看書和報紙,一個下午就這樣悠閒地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