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/07/22我們又再次來到新竹觀霧,上次來是2001/05/26走了觀霧瀑布步道,這次是星期六一大早就從新竹出發,抵達觀霧時還是早上時分呢!有鑑於上次只走了一條步道,這次要挑戰剩下的兩條森林步道。星期六剛到時,體力好,所以先爬難度最高最長的榛山步道。一路往上爬,還真的是氣喘吁吁,一邊爬一邊喘還是爬到了山頂,只是到了山頂天氣不好,起霧,視野不是很棒,不過,還是很高興爬上了榛山。

觀霧-003.jpg
途中遇到這台老舊機械,應該是早期用來搬運木材的器具吧!

觀霧-004.jpg
繼續前行,遇到一條小溪,兩人在此稍作休息,拍拍照,留下紀念

觀霧-005.jpg

觀霧-006.jpg

觀霧-008.jpg

觀霧-010.jpg
看到榛山的標誌了,我們就是要往榛山前進!

觀霧-011.jpg
HowCheng笑的時候,很多人都說和藹可親

觀霧-012.jpg

觀霧-014.jpg
爬山爬累了,就坐下來歇會兒吧!

觀霧-018.jpg
爬上榛山頂,Carry幫HowCheng拍下這一張經典的照片,姿勢也好,取景也棒!

觀霧-023.jpg
這一張就拍得一般般了

觀霧-022.jpg
HowCheng也把Carry拍得一般般。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,兩人都爬得汗流浹背!

觀霧-025.jpg
很珍惜每張和Carry的合照

觀霧-026.jpg
兩人一起笑得多傻!

下了榛山,和上次一樣,沒有住宿空房,但是有去"偷用"觀霧山莊的衛浴設備,所以隔天Carry換了衣服,而HowCheng還是穿原來那一件。晚上就睡在車上,一樣睡得不舒服,沒睡好。隔日一大早就醒來,去走「檜山巨木群步道」,這條步道算是好走的,坡度平緩,像是散步一樣,在這裡漫步,享受森林的芬多精。

觀霧-031.jpg
一大早,拍下了這幅樹木與天空的照片,沒什麼美感,這是僅存還能看的照片,只好擺上來了

觀霧-030.jpg
一大清早陽光灑在身上,一種很舒服的感覺!

觀霧-037.jpg
這就是「檜山巨木群步道」,很好走,像是散步一樣輕鬆

觀霧-038.jpg
兩個人就這樣交換著拍照,其實覺得那時候Carry的取景角度要比HowCheng好

觀霧-042.jpg

觀霧-044.jpg

觀霧-045.jpg

觀霧-046.jpg

走完「檜山巨木群步道」也差不多是中午時間了,這時候在這裡吃過午餐,就開車打道回府了。這真是一次很棒的森林健行,兩個人爬山爬得很開心......。來世,Carry和HowCheng一定要再一起旅行爬山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