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觀霧

2001/05/26這一天是星期六,HowCheng從同事那裏聽來有一個地方叫「觀霧」,那兒的景色很美,很原始,有森林步道。HowCheng帶著Carry,想也沒想就出發了,還是中午出發的呢!只要HowCheng想去哪裡,Carry都會跟著同行,吃苦也好,享樂也行。抵達觀霧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,拍了一張落日的照片,要找住宿的地方,問了一下觀霧山莊的櫃檯是不是還有空房呢?沒有房間了啊!HowCheng和Carry兩人只好睡在車上。Carry就是這樣一個人,不管怎樣,跟著HowCheng,她就覺得幸福。所以,HowCheng也要把她帶在身邊,永遠也不讓她離開了。


Carry笑得多開心哪!那時候的Carry很幸福,跟著HowCheng四處去旅行,沒有爭吵,只有恩愛!

車子停在觀霧山莊的停車場,兩人就睡在車內,實在是很難睡,一直無法入眠。隔日很早就醒來了,和Carry研究一下步道路線,決定去走觀霧瀑布這一條步道。那是往下走的步道,去的時候輕鬆,回來的時候艱辛。我們就是喜歡享受這種在森林裡散步的感覺,彼此聊聊天,和路過的人打聲招呼,氣喘吁吁地呼吸著芬多精。


Carry在登山路徑告示牌前拍照,有三條路徑呦!今天走的是觀霧瀑布,下一次(2001/7/22)則是走了另外兩條步道,一條是「榛山步道」,另一條是「檜山巨木群步道」


終於走到觀霧瀑布了。HowCheng頸上掛著Nikon FM2以及Matz的手動閃燈,那是Carry買給HowCheng的禮物。Carry知道HowCheng想要學習攝影,又是窮學生,於是和HowCheng兩人在台北博漢區買了這台Nikon FM2以及Matz閃燈。


Carry也辛苦地一路走到觀霧瀑布,來此稍作休息,拍拍照片,然後就往上走回觀霧山莊


Carry身後的那座山應該就是榛山了吧!?

20010526_26.jpg
其實,觀霧山莊也是吸引人的景點,因為其本身古樸的日式木造建築就是一個寶

20010526_28.jpg
後來觀霧景區毀於2004年的艾莉颱風,這樣的日式木造建築是否還安然存在?上網查詢的結果是觀霧山莊目前只提供餐飲服務,不再提供住宿服務

20010526_31.jpg
Carry板著一張臭臉,這樣拍照不好看啦!

20010526_32.jpg
至少要稍稍微笑一下

20010526_36.jpg
Carry幫HowCheng拍得真不錯

20010526_37.jpg
以下一系列照片是在「櫻花莊」拍的

20010526_39.jpg
HowCheng喜歡這張Carry的照片

20010526_38.jpg

20010526_46.jpg

20010526_49.jpg
瞧!「櫻花莊」三個字。事實是自己也忘了這是哪裡,要不是照片上有拍到這三個字,是記不起來的。

20010526_50.jpg
此行的唯一一張合照,是請遊客幫我們拍的

20010526_51.jpg

20010526_52.jpg

20010526_57.jpg

20010526_59.jpg

20010526_60.jpg
拍完這些照片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