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10512_01.jpg
2001/05/12(星期六),Carry和HowCheng來到台北木柵動物園

HowCheng真的是在家閒不住,每個週末都會拉著Carry往外跑,到處去遊山玩水。Carry曾經說,要不是認識HowCheng也不會去這麼多地方。要像HowCheng這樣有熱情、行動力以及無窮的精力才能遊覽各地,還有體驗各種不同的興趣嗜好(像是養魚、去野外找水草及黑殼蝦、認識音響、去聽音樂演奏會、學習古典音樂、逛書店、逛電子賣場、買微距鏡頭去找昆蟲、四處去體驗美食.......)。Carry走了之後,這些動力都消逝了.......。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家裡整理照片,回憶與Carry的經歷.......。

2001/05/12(星期六),這一天開著剛買的Toyota Altis 1.8E(2001/04/12購入)來到木柵。開著新車總是害怕會被偷被刮,都是開到付費停車場去停車,不敢隨意亂停路邊。到了木柵之後,一如以往帶著兩台相機(Nikon FM2和Canon G1),Canon G1是數位相機,果然有了數位相機之後,拍照沒有了相片沖洗的壓力,開始亂拍,反正沒拍好,直接刪除就好。拍照功力也就是這麼一點一滴從失敗與成功作品中,慢慢進步。

這時候即使有了數位相機,但是拍照觀念還是和傳統一樣,總是喜歡拍自己的人像照,拍那種所謂「到此一遊」的照片,所以風景照少了些,動物照也不多,還是以人物照為主。事後回想Carry講過的話,Carry說拍下當下的人物,日後才有更深層的回憶......。Carry,妳知道HowCheng非常想妳嗎?

20010512_02.jpg
HowCheng和象龜合照,象龜都被HowCheng給遮住了.....。

20010512_03.jpg
這裡是可愛動物區,還是Carry比較可愛哦~

20010512_05.jpg
木柵動物園的水牛,那時是雨天,正下著雨呢!

20010512_06.jpg
比較一下這一張照片和下一張照片,我覺得HowCheng拍的比較好呦~

20010512_07.jpg
一樣是和水牛拍合照,Carry的構圖idea就沒HowCheng好,嘻~偷笑一下~

20010512_08.jpg
和木柵動物園的大象拍合照,相片上霧霧的地方是相機被雨滴淋到了。

20010512_09.jpg
Carry拿著望遠鏡裝裝樣子,我們從來沒有真的投十元進去,為了看遠方的景物。

20010512_10.jpg
拍一張HowCheng深愛的Carry(那時候數位相機才剛問世,是很新穎的數位產品,當然還有很多bug,例如常常曝光過度)

20010512_11.jpg
羊!只能拍這種不怕人或是靠得近一點的動物。遠方的動物拍起來都是小小的一個影像。

20010512_12.jpg
Carry和雙峰駱駝

20010512_13.jpg
水鳥

20010512_15.jpg
這隻鳥不怕人耶,靠得好近,那時候很怕被牠啄。

20010512_14.jpg
以前總很喜歡拍Carry,當濃情淡去之後,像是親人一般,照片也比較少拍了,反而是偏重到攝影的主題(建物、風景、昆蟲、花鳥.....)。這又是一個悔恨,怎麼沒多拍拍Carry呢!?

20010512_16.jpg
非洲斑馬

20010512_17.jpg
犀牛

20010512_18.jpg
再多的珍奇動物,也沒有Carry珍奇,全世界只有Carry這麼一個人,每個人都是獨特的。

20010512_19.jpg
狒狒,這張照片拍到牠的生殖器了。

20010512_20.jpg
都是HowCheng拍Carry比較多,Carry都沒拍我,>_<~~

20010512_22.jpg
Carry也在餵馬

20010512_26.jpg
Carry留影于木柵動物園(2001/05/12)

20010512_27.jpg
拍完這張照片,我們就回家囉!回台北三重的Carry住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