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北橫公路的橋,這是羅浮橋呢?還是大漢橋?不是很清楚

2001/02/10,這一天Carry的好友Yellow到北部玩,呼朋引伴之下,一共五個人(HowCheng、Carry、Homerun、Monkey、Yellow)開著Monkey哥哥的Honda Accord到太平山旅行,對了,那時候的Homerun孤家寡人,時常邀他一起出遊。以前的人拍照都是拍人像照,特別喜歡拍那種所謂「到此一遊」的照片,所以常常會看到人像和風景一起的照片,那是因為從前都是底片相機,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是要花錢的,所以寧願拍下自己和風景留念的照片囉!

五個人之中,HowCheng和Homerun會開車,一路上都是HowCheng開車,平安順利。Homerun一時技養也想開開看,偏偏就選在前往翠峰湖的路上換手,那是山路小徑而Homerun又是新手駕駛,結果車子都不是開在右側車道,而是開在中間車道,在一次會車的時候和對方車輛相撞了,我們的Accord毫法無傷,對方的貨車保險桿卻變形,於是賠償對方五千台幣,那筆錢是大家均分的,我們這夥人真夠義氣。


HowCheng和Carry合影於北橫公路。HowCheng脖子掛的是當時最流行的Panasonic GD90,那時候賣得很貴,一萬多元吧!HowCheng買給Carry當禮物,第一支GD90後來被偷了,又買了第二支一樣的GD90給Carry,Carry當時是很感動的。Carry過去照顧HowCheng,現在HowCheng工作了,該是回報Carry了。


Homerun是研究所時期的死黨,常常一起玩AOE(世紀帝國),一種即時戰略遊戲,常常晚上在實驗室裡網路連線廝殺。


Homerun一直是單身,假日也無聊沒事,於是就常常找Homerun一起出遊。


這張照片把Homerun拍得年輕又英俊


Carry身上的這套衣服,十年後還在穿。Carry是位愛物惜物的人,東西物品常常能完好地保存很久。


五人大合照,Carry和HowCheng感情多好啊!真希望時光能夠倒流.......


喂!妳們在看哪裡啊!怎麼都不看鏡頭呢?


Carry別笑了,正經拍照啦!


Carry說:HowCheng你到底拍好了沒有,老娘沒耐性了。


Monkey還在用老古董的底片相機喔!呵呵~我的Canon G1可是羨煞不少人呢!


覺得Carry很清秀呢!


我們來到明池山莊,但是客滿,無奈,只好去住山下的英仕山莊。英仕山莊是小小的"小木屋",很擁擠,洗澡的水量很小,洗得非常辛苦!


明池山莊最著名的神木,神木還在,Carry呢?Carry去哪裡了?


HowCheng和明池山莊神木合影,以前哪!都喜歡拍這種到此一遊的照片!


HowCheng和Homerun合影


三位同行的美女!


看著照片,覺得Carry很美很美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