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/01/06淡江大學一日遊

這是能找到最早的數位相片,時間是2001/01/06。還記得那一年買了人生的第一台數位相機,Canon G1。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當時拍出來的照片,照片品質實在是不怎麼樣,又是曝光過度(測光不準),又是顏色偏差(略微偏紅色)。雖然是這樣,但是在當年,手上拿著Canon G1還是引起許多人的側目,畢竟沒有多少人看過數位相機。

HowCheng是愛玩愛旅行的人,總是閒不下來,Carry就是HowCheng的最佳旅伴,HowCheng去哪裡,Carry就跟去哪裡。Carry又很會耍寶、講笑話,和Carry一起出遊事件很快樂開心的事情。對了,這時候還沒有買車子,都是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........。


這張照片有個有趣的故事。回來用電腦檢視照片的時候,Carry的褲襠怎麼是濕的,是Carry偷尿尿啊!


Carry笑得多開心哪!HowCheng也一樣高興呢!


看到Carry滑稽的表情,真是好笑。表情生動,所以留下這張照片。


瞧!Carry在耍寶了!逗得HowCheng笑呵呵~


喜歡Carry靦腆的表情


Carry靦腆的笑容


HowCheng在2001年也很年輕~


這是在淡江大學的宮燈教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