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_1 (2)
Carry攝於華梵大學,2001/04/28

我記得這一天無聊,不曉得要去哪裡,但是HowCheng就是那種閒不下來的人,於是拉著Carry,兩個人開著Toyota Altis隨處逛逛,看到華梵大學的指標,就順著指標來到這裡,算是意外到訪。我們在校園裡隨便走走逛逛,隨意拍拍照。這就是我們過去寫意又隨意的假日生活。阿華,妳還記得嗎?還記得這些過往回憶嗎?

09_5
2001/04/28拍攝於台北縣華梵大學

09
Carry就是有些怪點子,善提大道,她就雙手合什,像是虔誠的佛教徒。

04
可愛的Carry,那時候有點小胖。胖不就是指「心寬體胖」嗎?那是指Carry在當下是幸福的。

哀傷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淡忘,內疚和自責會跟隨一輩子......。HowCheng會一輩子記得曾經有這樣一個女子用心地、全心全意地愛HowCheng,愛到付出生命......。

有一齣日劇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」,皓程無時不刻在呼喊玉華的名字。

有一齣日劇「一公升的眼淚」,皓程為玉華流的淚又何止一公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