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-0.jpg
中橫公路塞車,只好下車晃晃,順便拍照

2002/01/03從天祥晶華酒店check out之後,繼續往花蓮方向走,途中遇到塞車,只好下車隨便晃晃,然後拍拍照。後來交通疏通了,我們前往長春祠去。

M-1.jpg
這張照片把阿華拍得有點胖了,其實,幸福才會胖不是嗎?阿華,我要你幸福!!!

M-2.jpg
HowCheng脖子上掛的是當年還是窮學生時,阿華買給HowCheng的Nikon經典機械相機FM2,整個機身非常堅固,未來底片如果還有繼續生產的話,還可以傳給女兒、孫子

在長春祠只是拍拍照就離開了,接著前往砂卡噹步道,九年前,這可是名不見經傳的步道。但是初見砂卡噹,震攝於她的美。那溪水怎麼如此清澈湛藍!!!兩人就在這裡慢慢走,散步往裡面走去,欣賞沿途美麗風光,也讚嘆原來台灣有這麼美麗的溪流!!!

M-3.jpg
這張把阿華拍失焦,不過,留下阿華靦腆的表情

M-4.jpg
我們來到砂卡噹步道,十年前,這可是名不見經傳的小步道,根本沒什麼遊客,遇不到幾個人.....

M-6.jpg
阿華,臉不要這麼臭嘛~出來玩的,要開心點!

N-2.jpg
溪水真的很清澈湛藍....

N-3.jpg
阿華,至少要像HowCheng這樣笑口常開!

N-4.jpg
到底是阿華把HowCheng拍的好,還是HowCheng自己表情好呢?

N-5.jpg
阿華今天拍的照片都是苦瓜臉!

O-0.jpg
阿華叫我擺出五的數字,代表這裡是「五間屋」。九年前「五間屋」是荒廢的廢墟,現在則是已經重建了。

O-1.jpg
砂卡噹步道上的原住民房屋

O-4.jpg
走出砂卡噹步道,撿了兩片楓葉,阿華又要幫我拍照了。老實說,阿華,妳拍得真不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