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-1.jpg
啟程:台北 => 香港 => 成都 => 拉薩 (2005/08/11~20)

西藏之旅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。一天,在南科的秘書「佩銜」打電話來問皓程你要不要去西藏?玉仙(我在清華研究所時的學妹),育謙(我的同事兼朋友)和他老婆要去耶。OK,那有什麼問題,於是我們就開始我們的西藏之旅。由於對天期的意見不同,佩銜和她老公去參加二十天的;而我和我媽,玉仙、育謙和他老婆五人參加十天的西藏之旅。現在想來,參加二十天的可以到喜馬拉雅山山腳下,還有很多青海西藏荒僻的路線,應該比較好。

第一天,中午才從桃園機場出發,到香港時大概兩三點吧!離下一班到成都的飛機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。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機場,真的很大,很新穎、很現代化,裡頭的商店很多,但價格都不便宜,我沒買什麼東西,就轉往書局看看有什麼書可以閱讀,這兒的書怕人家看,大部分都用膠帶封起來,嗯......給我留下不好的印象,書還怕人家看;接著晃晃無聊,就坐下來玩玩筆記型電腦的小遊戲打發時間。

00桃園機場01.jpg
在桃園機場候機,準備前往香港

01香港機場01.jpg
香港機場新穎且現代化

01香港機場06.jpg
比起香港新穎且現代化的機場,台灣分散經費去建設不具經濟效益的區域機場,導致高不成,低不就!(國際機場老舊不堪,區域機場虧錢經營),全是政客討好地方民眾的公帑浪費!

01香港機場09.jpg
即將從香港飛往成都的飛機

從香港出發到成都已經是六點,到成都更晚,都十點了。成都是以前三國蜀漢的都城,現在終於親眼見到,只覺得,馬路寬敞,機場到飯店沿途有許多汽車廠、飯店、酒店,車外飄著很細很細的毛毛雨,這兒的計程車很神奇的都是很古老的福斯汽車,為什麼?怎麼沒有其他廠牌的車呢?到飯店後,飯店還是準備了豐盛的晚餐,一行二十人也沒吃多少(在飛機上早就吃飽了),大部分都浪費掉。

Dinner_01.jpg
十點抵達旅館後,餐廳還是準備了豐盛的晚餐。但是,大部分的人都吃飛機餐吃飽了,留下許多剩菜。

Dinner_02.jpg

Dinner_03.jpg

Dinner_04.jpg

Dinner_05.jpg

Dinner_07.jpg

Dinner_09.jpg

Dinner_10.jpg

Dinner_11.jpg

Dinner_12.jpg

Dinner_13.jpg

Dinner_14.jpg

Dinner_15.jpg

Dinner_16.jpg

Dinner_17.jpg
今晚就住宿在成都旅館,明日一早前往拉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