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244.jpg
可樂市場附近的BBQ Chicken餐廳

早上爬完南漢山城,下午還有時間,所以就在地鐵沿線的可樂市場站下車,目的是去逛逛韓國最大的傳統市場─可樂市場(가락시장)。但是早上爬南漢山城時氣力耗盡,此際正是肚子高唱空城計之時,於是到可樂市場附近一家「BBQ Chicken」吃午餐,從名字上就可以判斷應該是烤雞、炸雞之類的餐廳。進門後,看了菜單,點了一份통다리바베쿄 2PCS(11500W)、바베쿄양념치킨 Large(15000W)、以及一杯500CC啤酒(2500W)。從餐廳的圖片看來,原以為份量會很多的,但是實際上菜後卻不如想像。也罷,不用吃得很飽,也許等一下到可樂市場可以找到什麼美食呢!每次去市場就像尋寶一樣,期待著能發現什麼新鮮事物。

在韓國餐廳用餐,真的是常常照片與食物不符!!!常常是份量或是美味度大打折扣!!!除了OKTOBERFEST是例外........

DSC_4246.jpg
BBQ Chicken的簡易菜單
我們點了兩道料理和一杯500CC啤酒

DSC_4248.jpg
500CC啤酒2500W(大約是66NT,台幣:韓圜=1:37.87)

DSC_4254.jpg
啤酒附的一根一根脆餅棒,鹹鹹脆脆的....

DSC_4251.jpg
隔壁一位韓國女士主動地要幫我們拍全家福,韓國人其實蠻友善的,尤其是對老人小孩特別親切。對老人或是小孩讓座幾乎是一定的.......

DSC_4255.jpg
통다리바베쿄 2PCS(11500W)
原本以為份量很大,所以才點了2PCS,結果大失所望。韓國雞隻的味道是嫩,但是肉質鬆垮,不像台灣喜好吃土雞,肉質結實而有彈性。這道통다리바베쿄調味還算是不錯啦!要價303NT,一隻雞腿賣150元台幣呦!貴吧!

DSC_4256.jpg
鹹鹹甜甜的BBQ烤雞,不錯吃啦!只是小貴....,一隻雞腿台幣150元!

DSC_4257.jpg
烤雞附的生菜,味道有點苦苦的,嘗鮮也是蠻好的嘗試

DSC_4262.jpg
바베쿄양념치킨 Large(15000W)
看起來也是少少的,送來時並不是那種會燙手的熱度,只是熱熱的而已。是現烤的嗎?還是只是加熱而已(強烈懷疑呢)!

DSC_4265.jpg
바베쿄양념치킨 Large(15000W)
這道烤雞大概是台幣396元,也是貴!加上熱度不夠!美味度要扣分.....

DSC_4266.jpg
烤雞附的蘿蔔,甜甜酸酸的味道

吃完烤雞午餐之後,就前往可樂市場。到市場裡面逛逛,期待能挖到什麼寶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