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新宿御苑_17.jpg
新宿御苑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 的台灣閣

      再搭地鐵到新宿御苑,Howcheng 一直說新宿御苑是個騙錢的地方,只不過是個很大的庭園,說實在的,在東京這種大城市,不外乎就是逛街,喜愛大自然的人,來東京是會失望的(箱根很適合喜愛大自然的人,容後介紹),新宿御苑就是一塊高樓大廈中的綠洲,也跟明治神宮那個區塊一樣大,一個人才收費200円,比明治神宮御苑大多了;況且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,走在御苑內比走在路上曬太陽好吧!新宿御苑、皇居外苑、京都御苑及千鳥ケ淵戰役者墓苑都屬於日本環境省管轄,新宿御苑以前是皇室的庭園,分英式、法式及日式庭園三大區,入內發現還不少人在草皮上休憩,樹木遮蔭的草皮上,涼風陣陣徐來,好想躺下來睡覺哦…,Dora、Lucy 兩人一直在追蜻蜓及撿拾飄落在草地上的烏鴉羽毛,這樣晃晃一個下午很快就過了,老小們也走不動了,大家比較期待吃晚餐吧!



表參道上東京地鐵明治神宮前站

11坐地鐵_01.jpg
明治神宮前→新宿御苑,160

11坐地鐵_02.jpg
東京地下鐵副都心線
看著自己的旅遊指南(2008年9月初版)地鐵圖,正愁從明治神宮前站如何接駁到新宿御苑,發現這條副都心線是指南上沒有的,但卻解決了我們接駁的問題,明治神宮前→新宿三丁目,再轉乘丸丿內線一站,便到新宿御苑了!

  東京地下鐵副都心線: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,簡稱副都心線,於2008年6月14日開始營運,路線自埼玉縣和光市的和光市站至東京都涉谷區的涉谷站;路線及車站的英文字母代號為F,取自「副都心」羅馬拼音「Fukutoshin」的第一個字母,代表色為棕色
副都心線 。由於路線連結池袋、新宿和涉谷三大副都心,因此將路線命名為副都心線。


東京地下鐵副都心線

12新宿御苑_01.jpg
新宿御苑大木戶門Okido Gate 入口

12新宿御苑_02.jpg
大木戶門售票亭

12新宿御苑_03.jpg
像卡片一樣的門票,1人200 円。

12新宿御苑_04.jpg
新宿御苑的英式庭園English Landscape Garden
新宿御苑,隸屬於環境省管轄,以前是皇室的庭園,分英式、法式及日式庭園三種風格。
新宿御苑網頁:http://www.env.go.jp/garden/shinjukugyoen/index.html

12新宿御苑_05.jpg
新宿御苑的英式庭園English Landscape Garden

12新宿御苑_06.jpg
新宿御苑

12新宿御苑_07.jpg
新宿御苑空中看到飛船與飛機

12新宿御苑_09.jpg
飛船與月

12新宿御苑_12.jpg
Lucy 在新宿御苑

12新宿御苑_15.jpg
新宿御苑舊御涼亭(台灣閣)

12新宿御苑_16.jpg
新宿御苑舊御涼亭(台灣閣)

12新宿御苑_18.jpg
新宿御苑的日式庭園Japanese Traditional Garden

12新宿御苑_19.jpg
新宿御苑遊客中心

12新宿御苑_20.jpg
新宿御苑另一入口新宿門Shinjuku Gat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