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濟扶島,接下來就是祭祭五臟廟了。沿著海灘有一整排的海鮮餐廳,於是找一家可以看到海景的店享用晚餐。我們一行有六人所以點了一份烤貝類還有一份生魚片套餐,這一餐吃下來並不便宜喔!不過也算是一種體驗,知道所謂的烤貝類及生魚片套餐事怎麼一回事。


沿著海岸整排都是海鮮餐廳,圖中央就是我們享用晚餐的餐廳。


燈光是用各種顏色的日光燈,而二樓的view比較好,也是所有人的第一選擇。二樓沒位子了才到一樓去。


照片中有五人,其中一人載拍照啦!


木炭,這是化學木炭,就是以前台灣所謂的一點靈。


韓國小朋友一直在看我,也就把她拍下來囉!


另外兩位坐在隔壁桌的韓國小朋友


小菜,高麗菜及生胡蘿蔔


玉米沙拉


生干貝,可惜已經一掃而空了~


鳳梨及蒟蒻


涼麵,HowCheng覺得很好吃喔!只是份量很少一下子就吃完了


海菜一般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,韓國只有這種作法


用來夾肉一起吃的生菜,這種吃法可以兼顧到健康


淡菜湯,HowCheng是覺得沒有味道的貽貝,難吃死了,在國外很常見,從來不點......
淡菜又名孔雀蛤,英文名稱是mussel



鮮蝦,這道最棒了,原本還是活繃亂跳的蝦子,只接隔火烤熟,鮮度及甜度當然是一流


一大盤的貝類


顧客就自己烤著各式貝類


拷貝味道還不錯,但是好像有點小貴ㄋㄟ


剛剛開蓋的蛤貝


烤牡蠣


各式烤貝類


各式烤貝類


生魚片,我猜可能又是比目魚吧!沒什麼味道的魚,只有嚼勁,可是韓國人很喜歡吃這種魚喔!


這種生魚片很特別,只有韓國才有,味道比較奇特,不知怎麼形容,只有自己來品嚐了


鮑魚生魚片,雖然鮑魚很貴,在韓國也很多,但是味道就是有點腥而且硬,在HowCheng的評價中屬於不好的。好的鮑魚應該是鮮甜而且軟嫩,像阿吉師握壽司吃到的那樣。


這種生魚片也是從來沒看過,味道一般,可是同行的一夥人都不太敢吃,只好放到火烤上烤熟了


沙蟲生魚片,這種生物生命力非常旺盛,即使被切成好幾段了,依然還是會動,至少可以持續到晚餐結束,神奇吧!


韓國用餐結束後常常會提供主食,我們選的是麵,很大一鍋,但是很好吃喔!所以吃了很多碗呢!


好吃的麵

吃完晚餐我們就去坐車回盆唐,真的是路途遙遠啊!我想以後應該沒有人會想再到濟扶島一遊了,主要是太遠了,交通不方便,而且景色只是一般一般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