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拉邦山位於苗栗縣大湖鄉和泰安鄉的交界,海拔1407公尺。主稜連東北連司馬限山,南連大克山形成有名的馬克山稜,由細邦山連成延伸過來的東稜,形成馬拉邦山東測山稜險峻的溪谷,北側左有中興溪(又稱細道邦溪),右有出火溪,南側左有蘇魯溪,右有象鼻溪。

2007/09/25全家大小一行人到馬拉邦山登山健行,運動兼健身。這次帶了Nikon AF-S VR MICRO-NIKKOR 105mm、FujiFilm S3PRO以及腳架出門。主要是去拍拍花草、昆蟲。如果有時間的話,整理Blog的同時上網查查拍到的花草昆蟲資料,如果沒時間,就貼貼照片吧!生態攝影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拍攝的同時,很仔細地觀察周遭環境,也會觀察動植物的微細構造。拍攝時十分專注,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....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