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06在博漢區(博愛路、漢口街)的旺全買了自己的生日禮物Fujifilm S5PRO,接著轉往附近的新光三越,本想趁著打折期間挑件CORETEX外套帶到韓國穿,沒想到人山人海,景況之恐怖是匪夷所思,現在是down term嗎?現在是不景氣嗎?這麼多人簡直要把新光三越給壓垮了,好不容易擠進去,卻找不到相關的登山專櫃,算了,放棄了,在這兒買東西真是受罪啊!把好心情都搞成壞心情了。本想慢慢地買好東西坐台北地鐵悠哉悠哉地到遠東國際飯店,沒心情了,直接坐計程車過去,受不了人擠人的情況了。

隔日,2008/12/07阿筑妹要在遠企飯店結婚,全家人為了這場婚禮,一起投宿在遠東國際飯店,除了遠從韓國回來的HowCheng外,還有從大陸回來的姨丈和阿姨,台南趕上來的阿鈞桑,高雄過來的父母,近在咫尺的新竹Carry,全家人在一起,那種凝聚力令人感到幸福。

抵達遠東國際飯店check-in,想不到我們是最早到的,為了不讓阿筑妹破費,自己就刷卡把房價付掉了,想不到一晚住宿NT7600元,含小客廳的那間更要11000元,喔!真是貴啊!等到阿鈞桑、阿筑妹、爸爸媽媽都到了,大家閒話家常,最後連阿姨、姨丈也來了,全部人到遠企中心B2的紅豆食府吃晚餐,然後在B2的超市買了各式啤酒,有德國艾丁格的啤酒、黑啤酒,日本的麒麟,最後在飯店裡吃蛋糕喝啤酒慶生,鬧哄哄的,以後還有多少機會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呢?當下彌足珍貴,更意外的是想不到姨丈竟然和我同一天生日,真是太巧了,阿姨買一份蛋糕給兩個人慶生,真是太划算了,呵呵呵呵~希望明年也能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。

遠企中心日景與夜景:裡面也是小型百貨公司,但是沒有HowCheng想要的任何東西,除了地下超市以外,很多舶來品可以購買,當然各式外國啤酒是HowCheng的最愛囉!


遠企中心日景與夜景,還有噴水柱


夜晚的燈光把遠企中心點綴得十分美麗


遠企中心的入口


遠東國際飯店Check-in櫃臺


遠東國際飯店大廳


大廳的休憩處


典雅的裝潢


中國古樂器也成為裝潢的一部份


客房電梯


遠東國際飯店的客房:可以看到台北101喔!那麼跨年要看台北101煙火,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,架腳架也不用擔心人擠人了


房間窗外就是台北101


左圖是晨曦拍的台北101,右圖是下午拍的台北101
 

床很大,應該是King size吧!軟硬適中


衛浴都是這種高級天然石材,浴缸很大,可以好好泡個舒服的澡,阿鈞桑甚至有備而來給我們每人一包溫泉包呢!


長長深深的浴缸,泡澡最舒服了,何況還有阿鈞桑的溫泉包,享受一下放鬆的舒適吧!


浴室裡面還有小型液晶電視,泡澡時間再久也不無聊....;右圖則是淋浴設施,做到乾濕分離


飯店附的香皂,Luxury,很奢侈嗎?


另一種香皂


牙膏、牙刷、刮鬍刀、洗髮精、護法素、潔膚露.....,一大堆........


蝴蝶蘭,這是真的蝴蝶蘭,不是假的裝飾品


迎賓水果,這是免費的


玫瑰花,這也是真品,而非裝飾的假花,整個心情都好起來


抽屜內的小瓶酒,很可愛,讓人有想收藏的慾望,不過,這是要錢,不是免費的


馬爹利Martell酒和起瓦士威士忌


BOMBAY龐貝藍鑽琴酒


百家得Bacardi酒及伏特加


房間menu,一瓶水NT180元,一瓶350CC台啤NT190元(在7-11,32元就能買到了),房間內的飲料你還敢隨便喝嗎?


NT11000的房間附有小客廳及小餐桌


小餐桌,如果請服務生送來晚餐的話,可以在此用餐


小客廳,可以全家人聚在這裡閒話家常


床几旁的閱讀書刊除了中文報紙、雜誌外,還有英文雜誌


附上當天的報紙,我真的是12/06住在遠東國際飯店喔!


窗外景色


房間內的液晶電視


置衣間、保險箱、及小零食。一樣,小零食別亂吃,價格是天價,大概只有懶人和錢真的很多很多的人才會吃吧!


這樣小瓶的紅酒NT800元


保險箱


小零食,小包裝洋芋片120元


Father and Mother


遠從大陸趕來的姨丈和阿姨


阿鈞桑及HowCheng的老婆Carry


美少女─Dora


HowCheng的最愛Dora與Luc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