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9中午在鹽寮龍蝦海鮮餐廳用餐之後到花蓮地中海民宿投宿,價格很便宜而且房間大又舒適喔!聽從民宿主人的建議,先在房間裡睡午覺,下午三點再買星光票590元(原價890元),除了價格便宜之外,下午也比較涼爽,避免正午時分炙熱的太陽。

海洋公園建在山坡上,視野極佳,從這裡拍向海洋是蠻好的取景點。走上去之後,除了小朋友喜愛的遊樂設施之外,還有表演活動以及水族館。對HowCheng而言,平常就對生態非常有興趣,所以看看水族館的海洋生物也是一樂,順便可以教教小朋友認識一下海洋生物,看看活靈活現的生物要比教科書的圖片有趣多了,此外大人也可以看看表演,除了著名海獅海豚秀以外,也有表演團體表演特技。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比較傾向幼齡的小朋友,所以我們家的Dora及Lucy幾乎每項都可以玩,不像六福村,很多都只能望之興嘆,大部分都被身高限制給拒於門外了。

海洋公園的入口處


進入海洋公園的第一印象


繼續向前走


海洋公園內的餐廳、Coffee shop,一樣都是貴又難吃~


海洋公園商店街


由此去,可以參觀水族館


懶洋洋的鱷魚


海底隧道


這隻獅子魚拍得真好,海中花蝴蝶


鯊魚卵─鯊魚產下外層有厚卵鞘包裹的魚卵,魚卵附著於岩石或海草


珊瑚


海洋熱帶魚


海洋熱帶魚


小丑魚


海洋熱帶魚


豚類的魚


這隻魚好像會斜眼看人耶!


坐上纜車到上方去玩遊樂設施囉!


由高處拍攝


天氣晴朗時拍起來一定很棒!


由纜車內部往外拍


海洋公園的表演場地


好像是大陸的特技團在表演


後來有工作人員表示不能拍照,唉呀~真是不好意思!趕快把相機收起來吧!


看完表演後走出城堡


護衛城堡的獅頭魚身像


花蓮海洋公園遊樂設施


每次小朋友最喜歡坐旋轉木馬了


坐旋轉木馬也是最好拍照的,旋轉木馬速度慢,小朋友又開心,HowCheng拍得也很開心哪!


Dora與Lucy真是高興.....


輪船與章魚─裡面一樣是餐廳與商店


輪船與章魚


Carzy Sub


小型摩天輪


連Carry也坐了上去


海洋公園布景


海豚海獅的表演場地


飛躍的海豚


人站在海豚的鼻頭上喔!看起來好像在海下面划水,超炫的。問小朋友,咦!他為什麼可以在海上面飛啊!小朋友覺得超酷的。


海豚表演


海豚表演


遠方的雲朵被夕陽染成多彩顏色


商店街


商店街


花蓮海洋公園


纜車與黃昏


摩天輪



天漸漸暗了,等一下有表演明星的見面會


閃耀星空


表演明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ora


夜幕低垂


商店街的燈光亮起,但是遊客已經稀疏


再往上爬吧!看看還有什麼遊樂設施剛剛漏掉沒玩到的


花蓮海洋公園


旋轉木馬─已經沒有那麼多人在排隊坐旋轉木馬,有種曲終人散的味道


最後坐一次剛剛人山人海的碰碰船


開心地結束了今天下午的海洋公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