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在扎嘎其海鮮市場似乎沒有吃得很滿足,走完一趟太宗臺回到釜山車站已經是飢腸轆轆了。釜山車站前有個上海街,這是具有中國江南傳統建築風格的二層頂閣,也許見多了,沒什麼特別感覺。走進上海街內除了幾家中國餐館外,居然有很多外國餐廳、Pub或是商店,還有老舊的旅館,但是氣氛詭異,沒有什麼人,外國人居多,不是中國人也不是韓國人,而且很多看起來像是"妓院"的店家,門口坐著有點年紀的東歐女子,感覺廉價,這裡不是高級的地方。晃了一區,又走回大馬路,要吃什麼呢?有點傷腦筋啊!

看到一家VIPS是賣牛排的店,外觀看起來還算氣派,應該還過得去吧!於是五人進了這家店,到二樓入座後開始點菜,這裡的價位大概位於35000~38000韓圜之間(大約台幣800左右),這裡的服務生非常親切而且漂亮喔!可惜不給拍照,就沒有辦法留念啦!用餐方式是點一樣主菜,附餐自由取用。附餐還算是豐富,蝦子、炸雞、青菜都算是新鮮,大家都覺得滿意,以韓國的飲食來講不錯了。

五人點了五份主餐都不一樣,大家可以分著吃一點,就能吃到五種不一樣的菜色了,主要是牛排為主。吃完拿了名片可惜首爾沒有他的分店......。VIPS就位於釜山車站前大馬路上的斜對面,如果是從釜山車站出來,那就在你的左前方不遠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