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鈴薯之丘民宿,不同於山本先生的民宿,有一間一間小木屋式的房間,分佈在樹林中;也有整棟青年旅館式的房間,我們是住這種青年旅館式的,房間真的很小,沒有冷氣,睡起來有點熱,洗澡共浴就算了,反正很多日式旅館都是共浴,還要跑到另一棟去洗,看在一泊二食,1人¥6500的份上,不要抱怨了,夠便宜了。


美瑛ポテトの丘


招牌看不懂嗎?沒關係,這裡有英文版的


旅館櫃臺處及用餐處,洗澡也要到這裡來。
馬鈴薯之丘民宿網頁:http://www.potatovillage.com/


我們住的青年旅館式的屋子


我們住的日式房間,一泊二食,1人¥6500。


比較高級的小木屋

        馬鈴薯之丘的供餐也是好吃有特色,既然叫馬鈴薯之丘,當然會讓你吃到馬鈴薯,像富良野、美瑛這種比較荒涼的地方,住旅館是一定要含餐的,否則你只能帶槍去打獵才有東西吃吧!


馬鈴薯之丘Village用餐處
用餐時,大夥兒一定要盡量準時,因為是同一時間開飯,慢來飯菜都涼了;右邊站著的那個人是老闆,可能說著一些他們旅館特色之類的話,反正聽不懂,吃就對了。


好豐盛的晚餐:烤鮭魚、起司馬鈴薯、蟹管沙拉、香腸蔬菜湯


好吃的主菜─烤鮭魚,份量十足喔!


起司馬鈴薯


生菜沙拉


清湯

酒足飯飽後,今兒個腳踏車騎得好累,周公呀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日清晨馬鈴薯Village周邊晃晃,景色很美,但是大逆光,頭頂發熱,眼睛不舒服,拍照也不容易,不過早餐時間轉眼就到,快進餐廳啦!


清晨的馬鈴薯Village


清晨的馬鈴薯Village


馬鈴薯Village門口種的百合花


馬鈴薯Village門口種的向日葵


清晨的馬鈴薯Village周邊景致


散佈在農田裡的別家民宿,看起來好夢幻哦!


早餐亦豐盛:炒蛋、香腸、麵包,及自製的蜂蜜;果汁、鮮奶、咖啡隨你飲.........,保證你會飽。


蛋、生菜沙拉、香腸、葡萄柚


香酥可口的麵包


馬鈴薯泥

昨晚睡得並不好,很熱很小的房間,好在肚子有填飽,才有力氣走今天的行程,旅館告知大家8:30要載大家去車站,因為此地交通不便,沒車的人要準時搭上9人座休旅車,往車站搭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