翌日清晨,離早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我們步行到民宿附近的「彩香の里」拍照,雖說附近,來回也要半小時,穿過一段蓊郁森林便能見到。彩香の里是山本先生告訴我們的,很多旅遊書只提富田農場,沒有提及彩香の里,彩香の里真是一個不可錯過的地方,也是一大片花田,還有局部未謝的薰衣草,爬到高處,盡覽遠山,最重要的是,旅行團一定不會來打擾,就不會有不相關的人入鏡,因為這裡較不商業化,商店區區幾家,規模不大,但花田絕不亞於富田農場,Howcheng在此盡情猛按快門。


從山本先生家旁邊,遵循該指標,可到彩香の里。


必須穿過這一段森林


在森林中無意看見的可愛小樹蛙


見到這隻樹蛙真是意外的驚喜.....


初到彩香の里


花團錦簇


層次的繁花


孤獨的一棵樹,旁邊的薰衣草都謝了.....,不再是滿滿的紫色花叢


一排一排不同顏色的花叢


販賣紀念品、冰淇淋、飲料的小屋就在下方的建築內


彩香の里沒有喧囂的人車,可以靜心地慢慢欣賞


一樣是丘陵地,一樣是花田,這裡可以拍攝想要的取景角度


在花田內走上走下往東往西就為了拍攝不同角度的美麗花田


丘陵地交叉之處形成一個美麗的"V"字形

為了趕上山本先生為我們準備的早餐,只好先回去民宿用餐。由於是清晨的關係,一路上森林的氣味給人好想多吸幾口芬多精,早起真好!!!走著走著,前方那個人不正是山本先生嗎?他來找我們回去吃早餐,感動~~~。


早餐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,一樣是煎蛋、香腸、生菜沙拉、土司,但是色香味的色已經達到"食用標準",當然會有想吃的慾望囉!


從簡單的擺盤都能看出民宿的用心,煎蛋要弄成五角形,生菜沙拉也是擺放有序


微溫的土司,看起來新鮮,讚喔!


最後是香濃的玉米濃湯

早餐之後離乘車時間還早,此時太陽已經露臉了,於是興起何不再去一次彩香の里呢?拍拍不一樣光線的景色,也可以再一次走過那充滿芬多精的森林。走吧!再去一次彩香の里。


已經是陽光普照的彩香の里


Carry留影彩香の里


姑且稱之為彩香之路,不同的時候來,總有不同的靈感,拍攝不同的角度


登上彩香の里的高處,山峰層巒疊嶂。清晨來時,霧氣尚濃,看不見遠方的山脈。


太陽出來之後,色溫成為暖色調,花兒呈現一種淡淡的黃色


不同的層次,山、城鎮、森林、花海


太陽太強了,就到陰暗處歇會兒吧!


樹蔭下乘涼也是休息、放鬆


繁花似錦


一切美麗,來自於辛勤的付出。


晨曦和朝陽拍攝的結果還真是不同味道啊!


辛苦的農人正頂著烈日做著園藝工作


這張拍得很棒喔!




繁花盛開的彩香の里


Furano(富良野)彩香の里


HowCheng拿著腳架在花田之中穿梭


白色盛開的罌粟花朵


富良野的蜻蜓


富良野薰衣草彈珠汽水
在彩香の里的販賣店買的,¥120,說實在的,喝起來就是汽水的味道嘛......。

我們在彩香の里花了很多時間,作為富良野一站的終曲,山本先生送我們至車站坐車,富良野的人與景,給了我美好的回憶。


山本太太、新加坡妹、Carry、山本先生合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