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el 1韓語課程即將結束了,總要辦個謝師宴來感謝韓語老師的辛勞,愛嘗美食的Alexy(台裔美國人)帶著我們一群人到首爾江南地區的一家德國料理用餐,當時的印象極佳,食物豐盛,沁涼的啤酒享用不盡,昏黃的燈光,吵雜的人氣,實在回味不已。於是,兩個禮拜後的今天(2009/03/01),Will和HowCheng又自個兒從盆唐坐地鐵到江南吃飯,很順利地抵達餐廳卻看到餐廳門口上寫著午後兩點才營業,昏倒!!!現在才早上11點多耶!兩個人只好在附近隨便吃一吃,然後再坐地鐵到黎泰院隨意走一走看一看,到了六點鐘的時候再回到這家餐廳,OKTOBERFEST德國料理。

OKTOBERFEST德國餐廳門口弄得像是歐洲的鄉村小屋,走進去其實是走到地下室,裡面非常寬敞,上次我們來的時候座無虛席,生意非常好,當時還是併桌才能用餐呢!這次來的時間早,六點而已,餐廳內的客人並不多,這樣也好,可以悠哉地拍照,HowCheng可是有備而來的呢(帶著相機裝備而來)!來了一位身著德國鄉村姑娘服飾的侍者來點餐了,用英語點餐,但是侍者似乎不是聽得很懂,聽到Will和我的談話,自己用中文與我們交談,原來是中文系的學生啊!還曾經到北京學習過呢!事後成了我們的韓語老師,每個禮拜兩天的韓文口語練習。

這裡的菜單並不複雜,主要是德國料理,以豬腳、豬肋排、香腸、沙拉為主,這家餐廳還有賣自己釀的生啤酒,自己釀的生啤酒果然和市場賣的不一樣,口味一級棒,這也是讓HowCheng愛上這家餐廳的主因之一,另外三個原因是份量、美味以及氣氛。點了一份40000韓圜的套餐包含了豬腳、肋排、香腸、生菜沙拉,服務生說這樣吃不完的,沒關係,吃不完就打包回去吃吧!然後再點了一杯1000cc的Pilsnerbier生啤酒(9500韓圜)和400cc的Radler生啤酒(4200韓圜)。

上菜了,看到份量,真的是會讓人大大滿足,沙拉跟臉盆一樣大,主食也一樣,啤酒也是,真有那種大口吃肉、暢快飲酒的快感啊!下次有友人來訪,一定也要帶來此地品嚐一下。

美味、份量十足、啤酒暢飲、氣氛一級棒的OKTOBERFEST德國餐廳




OKTOBERFEST德國餐廳外觀像是德國鄉村小屋,其實走進去是走到地下室。附近有許多餐廳,連鼎泰豐也在這裡開分店


OKTOBERFEST德國餐廳的招牌


走進餐廳其實走進地下室


牆上到處是一些名人的簽名,想必這是一間非常有名的餐廳吧!Stacy、韓文老師這些韓國人都知道這家店


餐廳內的裝潢佈置,看到兩個碩大的啤酒桶了嗎?


那兩個碩大的啤酒桶真是讓HowCheng高興不已,那是生釀的生啤酒耶!


我們點的綜合套餐,其實這是四人份的套餐,不管了,只有點這道才能一次吃到豬腳、肋排、香腸以及生菜沙拉


這位身著德國鄉村服飾的姑娘以後就成了我們的韓語會話老師,開朗且健談,她去過台灣,也喜歡台灣喔!


1000cc的Pilsnerbier生啤酒(9500韓圜)和400cc的Radler生啤酒(4200韓圜),真是非常的滿足啊!口感一流暢快無比,難怪愈晚愈熱鬧,甚至會座無虛席


像臉盆一樣大的沙拉,一個大人吃這一份大概就飽了


生菜沙拉的配料十分豐盛,健康且營養


甜蝦,這在沙拉中很少見,德國也是這樣吃的嗎?還是改良式的韓國式生菜沙拉?


主菜來囉!這是四人份的綜合套餐,有豬腳、肋排、各式香腸、酸菜、馬鈴薯泥,兩個人絕不可能吃得完!!!而且只要40000韓圜喔!


醬料是起士口味和蕃茄口味,隨個人喜好沾取


HowCheng拿起主菜,這怎麼吃得完!


瞧!主菜都有兩個人臉那麼多了


各式的德國香腸,在台灣吃德國香腸也不便宜耶!


拿到盤子來再拍一次


豬肋排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這和墨西哥豬肋排有什麼不一樣,也是有煙燻的味道在裡面.......


HowCheng最愛的豬腳,這裡的烹嫩作法是用烤的,台灣最常見的作法是先水煮過後再用烤的。純用烤的,皮會比較硬而且脆,比較油膩


德國豬腳不管是純用烤的或是水煮過再烤,各有千秋,一樣美味


瞧!1000CC和400CC的生啤酒都喝完了,人也有點微醺了!這時候帶著滿足坐地鐵回家了


吃不完,只好打包帶回家,有空時再繼續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