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達魯西亞(Andalucia)指的是西班牙南部區域,深深被她的名字所吸引,總覺得安達魯西亞這個名字好美呀!果然除了白色山城之外還有陽光燦爛的太陽海岸(Costa del Sol)喔!開車途中在一處公路突出處停車稍做休息,這裡的景致非常好,除了看到一些高級別墅外,還能看到太陽海岸(Costa del Sol),地中海就在不遠的地方.........。

離開白色山城隆達(Ronda)之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馬拉加(Malaga),途中會經過著名的白色山城米哈斯(Mijas)。此處聞名於世的是其優美的街景與驢子計程車,來到這裡都是觀光客,甚至很難找到停車位。實際參訪之後更是大失所望,美麗的街景在哪裡?如果指的是那條白色主街,這在安達魯西亞到處都是,特別之處在哪?觀光氣息大濃厚,我們只在這裡稍做停留就繼續趕路了。

從Google map找出米哈斯(Mijas)及芬吉蘿拉(Fuengirola)的相關地理位置,彼此相距不遠


此行的坐騎,SEAT2.0L的汽車。在蜿蜒的公路上有一處突出平台,是很好的觀景點,很多遊客將車子停在這裡稍做休息。


Carry留影於西班牙安達魯西亞


附近有許多高級別墅,甚至家裡還有游泳池喔!


蜿蜒的山路旁有一戶民房,與旁邊的高級別墅相比,似乎「平民」許多


眺望遠處,那就是地中海耶!也就是太陽海岸(Costa del Sol),生平第一次看到地中海........


米哈斯(Mijas),白色山城,民房的煙囪,很好其這煙囪真的有運作嗎?如果真的有運作,又真的是燒柴火的嗎?


米哈斯(Mijas),安達魯西亞的白色山城


米哈斯(Mijas)


米哈斯(Mijas)附近的高級別墅


好大的一棟建築,不曉得是做什麼用的?


米哈斯(Mijas)附近的古蹟


離開米哈斯(Mijas)繼續前行,車子終於抵達海岸線了,看到一座城鎮芬吉蘿拉(Fuengirola),好多車都往那裡去,湊熱鬧,我們也開去瞧瞧......。原來這是一處海灘度假勝地,我們的旅遊導覽書裡沒有介紹,但是此地的地中海歡樂的度假氣氛十足,沙灘、藍天、白雲、遮陽傘、躺椅、比基尼女郎、天空中做廣告的小飛機,第一次在這裡看到歐洲人是怎麼享受陽光和海灘的。知道嗎?在海灘上連比基尼是最保守的穿著喔!此話怎說呢?更養眼的上空女郎比比皆是。要是身邊沒有跟著另外三位女生,在此處租個遮陽傘躺在躺椅上悠閒地看著書,再用眼角餘光欣賞美女......,悠閒地度過午後時光,不過這只是一場夢,那三個女生不會同意的。

午餐就吃海灘上的烤魚,那是什麼魚?是沙丁魚嗎?不太好吃,魚腥味挺重的,此外也在海灘上的麥當勞點了份套餐,特地把價格拍下來,一份餐要5.7歐元,折合台幣250元,足足比台灣貴了一百多元啊!嫌貴.....,其實和其他餐比起來算便宜的了。日後好幾餐為了省錢都是在麥當勞解決的呢!主要是覺得西班牙食物貴啊.....。

芬吉蘿拉(Fuengirola)的裸女雕像,不是只有雕像是裸胸的,真人也是啊!!!


芬吉蘿拉(Fuengirola)海灘上的遮陽棚與烤魚攤


這烤魚攤好特別喔!真的是用木棍串著魚用柴火烤耶!不是用木炭而是柴火喔!


這麼特別的烤魚一定要買份來嚐嚐,但是實際吃的味道是腥味很重,不太好吃


用木棍串著魚用柴火烤,可惜魚的腥味太重了.....


西班牙的麥當勞,看得懂菜單寫什麼嗎?看不懂,對了,那就亂點一通吧!買過,下次就知道怎麼買了!


天空中的小飛機一直拉著廣告布條盤旋


這樣的廣告效果一級棒,沒有人會忽視這架小飛機的存在,而且小飛機是盤旋飛行,飛過去還會飛回來,剛看覺得很新鮮,可是那飛機引擎的吵雜聲實在擾人清夢


在黃金海岸戲水的男孩(想拍比基尼女郎,但是都離HowCheng太遠了,沒有膽子拿著相機穿梭在海灘上,只敢很遠地用70-200mm的鏡頭遠拍)


離HowCheng鏡頭最近的上空女郎


HowCheng只敢站在最遠且不顯眼的地方拍照,拍下芬吉蘿拉(Fuengirola)的海灘,也拍下離HowCheng較近的人物寫真


真的,這裡到處都是上空女郎,年輕的、漂亮的都有,算是開了眼界。(下圖右下方不正是一位上空女郎嗎?)


芬吉蘿拉(Fuengirola)旁到處是高級旅館,看得出來都是有錢人來此度假的,這樣的地方,台灣的任何一本旅遊書都沒有介紹!匪夷所思啊!


把相機收起來與三個女生從海灘外圍的一端走到另一端,算是參觀了有生以來看過最開放的海灘風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