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一定是在家裡吃的,這樣才能吃飯喝酒聊天看電視到深夜,過了晚上12:00,大家互道新年快樂,拿紅包放鞭炮。大年初一晚上就到心裡嚮往已久的華誠日本料理(中了網路文章的毒),點了所謂的新年套餐8888、3200、以及2300。原本高級的日本料理餐廳也許是因為客人多,顯得熱絡。2300套餐和3200套餐大同小異,少了幾樣,或是食材降級一點。

2300新年套餐






2300新年如意套餐的菜單


華誠日本料理的壽司吧台,也許下次可以坐這裡,單點,請師傅現做


前菜三點盛合(3200套餐則是五點盛合)


不知道是什麼,這一天真是太忙碌了,家人忙著吃,HowCheng忙著拍照,上菜又上得超快,沒有辦法細細品味單品的味道或是口感


醃製香魚,味道入味還不錯


晶瑩剔透的花枝烏魚子


野生明蝦干貝翠捲,明蝦當然是野生的,沒有養殖的吧!看起好好吃的樣子喔!


明蝦和干貝都是好吃的食材呀!


鯛魚油煮付,沒有吃到。不過,華誠日本料理很喜歡用大大的盤子只裝呈少少的食物,很佔桌子面積


鯛魚油煮付


法式鵝肝搭美國特級沙朗


美國特級沙朗搭配上特製的粗鹽(是岩鹽嗎?),容易吃出牛肉的原味


法式鵝肝,妹子說太油了,看起來也像是很油膩的感覺


握壽司三貫


海膽軍艦卷


不知道是什麼魚的握壽司,沒吃到,所以也無從說起他的滋味,只有拍下來而已,與其說這是食記,還不如說是記錄....,HowCheng忠實地記錄下我們在大年初一吃了什麼!


握壽司,一樣不知道是什麼魚,也不知道味道


象拔蚌清吸,HowCheng沒有喝,但是就以前的經驗,象拔蚌並不好吃,不管是生吃還是熱炒,都不好吃,沒味道,只有口感QQ的而已


以上就是HowCheng家族大年初一在大立精品百貨的華誠日本料理點的新年套餐,分別是88883200以及2300。可能是期望太高了,好像似乎沒有預期那麼好,下次換點單品試試看,一定要坐吧台,和師傅聊聊天,慢慢享用。不要一次上了一堆菜,忙著拍照,忙著吃,失去了品嚐食物美味的氣氛。但是,熱鬧之餘,大家都很開心,這就好了,享受美食還是等下次人少的時候,再慢慢品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