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介紹3200套餐,其實這是最貴的套餐,即使是8888除以四人後也才2222(餓餓餓餓的四個人吃了這份套餐就會發發發發了是吧!)。這份3200套餐也是懷石料理,該有的一樣不少,只是內容物有些不同罷了。看多了別人的網誌發現所謂的套餐,就是店家大量製造相同的食物擺盤,然後看客人的點菜做不同的搭配組合,這樣能夠迅速出菜(食材ready,擺盤ready)也能降低成本(大量採購),其實從店內已經放得整整齊齊的組合可以看出端倪。這好像是吃高級的量販店,而不是吃師傅的用心。

3200新年如意套餐







華誠日本料理的壽司吧台


3200新年如意套餐的菜單



前菜五點盛合,顧名思義就是以五樣小菜擺在一起啦!


醃製香魚,味道整個融入香魚內,甚至連骨頭都可以吃下肚


可能是鱈魚肝吧!


鮭魚卵,每家的鮭魚卵其實都不太一樣,仔細吃是可以品味的出來,華誠的比較偏原味一點


這是花枝與烏魚子的搭配組合,猜想作法應該是把烏魚子塞進花枝裡面蒸熟吧!


鮑魚生魚片


生魚片,有生蝦、鮪腹肉(應該是吧,看起來像)、潮鯛、還有花枝(不太確定)


生蝦及鮪腹肉特寫,這是美味,但是HowCheng沒吃到,我是吃8888鱈場蟹套餐,雖然說是分食,但是份量少的品物還是吃不到的


這是花枝還是某種貝的生魚片呢!(下次有機會坐吧台和師傅互動時,再問問吃的是什麼),今天人多拍照都來不及了,服務生的說明也沒有仔細聽,一切好像都在混亂之中,人多吵雜,少了悠閒安逸


常見的潮鯛生魚片


晶瑩透亮的生魚片,是不是讓人垂涎三尺啊!


鱈場蟹蒜蒸燒(好吃的蟹肉,多餘的調味只是搶去食材的風味)


紅喉鹽燒,紅喉是什麼魚呢?


鹿兒島牛雙味燒,就是有兩種不同料理的牛肉(這個HowCheng有吃到精緻牛肉的酸甜)


比較小的牛肉與豆芽菜煎炒,豆芽菜都是有去頭去尾的,只留下中間段最美味的部分


大塊牛肉才能吃出牛肉的滋味


鱈魚白子清吸,白 子泛 指 魚 類 的 精 巢,是很貴的食材(HowCheng也沒吃到)


壽司,握壽司三貫,分別是干貝、鮭魚及小卷


干貝握壽司


鮭魚握壽司


小卷握壽司(HowCheng一直不是很會區分小卷類的食材),這是怎麼弄成波浪狀的呢?還是本來夠是波浪狀?


甜點─蛋糕及紅茶(晚上要睡覺,不能點咖啡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