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Carry & Howcheng 在3年前,即2004年,第一次出國旅遊,便是去日本的北海道,當時參加可樂旅行社的行程,猶記得導遊是黃韻婷,因鑑於我倆愛趴趴亂走亂拍照會脫隊,以及念念不忘北海道的美,於是兩人決定自助行,再訪北海道。此次計畫已在一個月前網路上買好機票並且預定好所有的旅館,但沒有買JR PASS,雖沒買JR PASS,鐵路與巴士夾雜乘坐,移動方式反而自由許多,「凡事豫則立」,故一路上的旅行非常順遂,但偶爾〝出鎚〞一下,也有趣事驚喜發生。


長榮航空櫃臺辦理登機手續-事先已在網路上購買電子機票。


中正機場第二航廈商店街-這可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。


Hello Kitty 本尊-長榮航空在第二航廈弄了一個Hello Kitty 館,可以休憩,小女孩肯定愛死!!

啟程:
      8月10日搭乘長榮航空BR0116班機,於台北時間10:10飛離台灣,坐在飛機上,心情興奮莫名,「不是去過北海道了嗎?為何興奮?」,因為我們的經濟艙被升等為商務艙,Carry好奇地在座位上東摸摸西按按,Howcheng 按耐不住的說:「姥姥,你不要再玩了啦!」,因為在座位上玩商務艙的配備及享受高級餐點,可以說還沒享受夠,怎麼飛機就要降落了呀!


這是我們要搭的班機,班次BR0116。


我們被升等到這一艙-商務艙。


商務艙的菜單—有3種,洋式的、中式是吃鼎泰豐的小籠包,這是日式菜單。


前菜-長榮航空商務艙的日式菜色,跟餐廳一樣,上菜有程序,可不是一個微波餐盒。


主菜-長榮航空商務艙的日式菜色。


干貝和煙燻鮭魚


這是的Howcheng 的西式菜色,雞排和麵


餐後水果


是哈根打死的冰淇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