騷首弄姿的肚皮舞孃

晚上的重頭戲是「土耳其之夜」,所謂的土耳其之夜其實是舞蹈表演,如肚皮舞、迴旋舞、傳統民族舞蹈等,而客人坐在台下或喝或吃,價格各異,參與Kelebek Hotel 的土耳其之夜,則是他們集團下的土耳其之夜餐廳包辦,其他旅館則是與其他表演業者合作。


欣賞土耳其之夜的洞穴餐廳-Uranos Sarikaya
座落於阿凡諾斯avanos的荒郊外,這是Kelebek Hotel 旗下經營的餐廳,很大的一間餐廳,也有提供陶甕燉肉的料理,看完一場表演約需1.5~2小時,含用餐1個人要50里拉。


Uranos Sarikaya 洞穴餐廳


Uranos Sarikaya 洞穴餐廳內


走進表演場地的用餐處,這樣的座位共有四區,分別為不同的四個角度,服務生帶我倆入座。


燈光美,氣氛佳,也有現場live樂團,但............沒有其他客人,該不會只有我們兩個吧!我開始忐忑不安了!

 
右前方有一群旅行團進駐了!


左前方又來一團人了!


幾乎都坐滿人了,呼~~害我擔心得要死,怕是個很冷場的表演。

土耳其之夜含用餐真的是不錯的選擇,因為這樣可以省下找餐廳及用餐的時間;看表演時,嘴巴也不會閒著,提供的餐是「吃到飽喝到死」的,除了桌上已經擺滿的各式土耳其小菜不說,還會不定時的送來熱呼呼的牛肉、羊肉、烤派等詢問你要否,猶如吃港式飲茶時,推著燒賣點心的車子;喝的呢?則是多種汽水、果汁、酒,隨你暢飲,我們在這裡見識到了土耳其國酒—茴香酒—的神奇。茴香酒如同高梁酒一般無色透明且酒精濃度高,喝時需加些開水,開水加入後,無色透明的酒就變成乳白色,不知是否因此而被稱呼「獅子奶」,喝時散發出茴香味,個人覺得茴香味非常類似台灣魯味包中八角的味道,好像在喝八角酒。

  
  
  
晚餐前菜:來瞧瞧桌上擺好的開胃菜,碎蕃茄、燉豆子、起司,還有不知名的,光這幾道,就讓我吃了五分飽。還有炸春捲、葡萄葉包飯、炸ⅩⅩ等,已經八分飽了!什麼!?主菜還沒上喔!


土耳其之夜主餐一牛肉餐


土耳其之夜主餐之一雞肉餐


服務生不定時上的菜一小米飯及烤牛肉


服務生不定時上的菜一烤羊肉
烤羊肉真的蠻好吃的,但是我快 ,飽到不行了啦!


服務生不吝嗇的推來各種飲料。

吃喝得如此豐盛,表演當然不遑多讓,美女們火辣的跳著肚皮舞,現場live樂團彈奏著當地特有的樂器,男舞者的民族傳統舞蹈可是個個真功夫,翻跟斗、跳躍等,媲美現代年輕人的街舞,比較可惜的是這場表演沒有旋轉舞。


現場live傳統樂團


環肥燕瘦都有,這是給「眼睛」吃的。


瞧瞧這婀娜多姿的舞蹈,賞心悅目


肚皮舞:這位是肚皮舞功力最高的,所以solo,其他女舞者,則在旁伴舞助興。


土耳其傳統「求愛」舞蹈:男孩子各顯舞技高下,以贏得美人歸。

觀眾被邀請一起跳,Howcheng 也被拉去台前學肚皮舞孃扭,可愛的Howcheng 肚皮不會扭,屁股倒扭得起勁,嗯!果然不是專業的。剛開始大家還扭扭捏捏,推三阻四的,後來下場的人變多,大夥兒越跳越過癮,竟然還捨不得回座,是酒精發酵了嗎?現場氣氛有夠High 啊!


現代自由亂愛舞蹈?


大家都醉了,唯有Carry 獨醒。

曲終人散後,已是晚上10:30了,明早要5:00 起床乘熱氣球,得快跟周公報到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